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13個「傲嬌貓咪偷偷說著我愛你」的小舉動 瞇眼看你代表牠害羞了 _-,

13個「傲嬌貓咪偷偷說著我愛你」的小舉動 瞇眼看你代表牠害羞了2019年07月16日在許多人的心中,貓咪就是一種捉摸不定、傲嬌又高高在上的「迷樣生物」 ...


13個「傲嬌貓咪偷偷說著我愛你」的小舉動 瞇眼看你代表牠害羞了



在許多人的心中,貓咪就是一種捉摸不定、傲嬌又高高在上的「迷樣生物」,但其實牠們對於鏟屎官也是有感情的!看起來冷淡的貓咪,有時會用一些動作來表達牠們內心的愛意,也許是用身體磨蹭你或者輕咬你的手,其實這些都只是因為牠們太愛你了!以下就是一些貓咪經常會做出的示愛行為,一起來看看牠們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吧!





▼用頭磨蹭你、輕撞你並不是要挑釁,而是一種對你感到迷戀的行為和象徵。



▼爬到你的身上幫你「按摩」時,也是一種親密的示愛方式。







▼當牠們聽到「我回來了」時,有時候馬上跑過來對你撒嬌,有可能是牠們真的肚子餓了,或者是牠們非常想念你!







▼這個姿勢代表牠們想要被你揉肚肚,其他人碰牠可是會生氣的喔!



▼跟你一起睡覺,代表牠內心已經認定你是牠心愛的人!



▼雖然被貓咪咬會有點疼,不過這也表示牠愛你愛得無法自拔!







▼舔你的手不是為了幫你清潔,而是牠展現溫柔的動作。



▼躺在你的衣服上睡覺,是因為聞著你的味道能讓牠們更安心的入睡。



▼有時喵皇也會擔心你肚子餓,因此當牠帶來了老鼠的時候,請接收牠的好意!







▼貓咪其實也很懂「跟我來」的訊息,也執行得非常完美。



▼貓咪瞇著眼看你時,代表牠心裡覺得你很值得崇敬。



▼貓咪在你嘴唇上親親時,其實並不是不小心的,牠們是在展現自己的愛!







▼不要因為牠們在你工作時不斷干擾而生氣,這是因為牠們喜歡你想被你注意才做出的舉動!



原來看似外表冷漠的喵皇,也有著如此火熱的內心,當牠們對你做出了這些動作時,毫無疑問牠們已經全心全意的愛上你了!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