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太浪費?隔壁桌「整盤紅蝦」沒吃就結帳 她走近一看大驚:遇到高手了 _-,

太浪費?隔壁桌「整盤紅蝦」沒吃就結帳 她走近一看大驚:遇到高手了2019年07月16日許多臥虎藏龍的高手都隱身於民間,也許在你我身邊一些看起來不起眼的 ...


太浪費?隔壁桌「整盤紅蝦」沒吃就結帳 她走近一看大驚:遇到高手了



許多臥虎藏龍的高手都隱身於民間,也許在你我身邊一些看起來不起眼的人就是身懷絕技、深藏不露的超級達人!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就在火鍋店用餐時,發現隔壁桌客人已經離席,卻留下了一整盤蝦子在桌上,讓原po大歎「好浪費食物」,沒想到一走進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誤會了!





▼原po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了這兩張照片,表示「本來還在想怎麼隔壁桌把蝦子浪費了真可惜,進看才發現我誤會了…」



▼原來這盤蝦子都已經吃完了,只是隔壁桌客人將吃剩的蝦殼都排列得非常整齊,才讓原po誤會是沒吃完的熟蝦!







▼看了這神乎其技的剝蝦技術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終於找到跟我一樣撥蝦的人了」、「我也是這樣,每次都被誤以為沒吃」、「這根本藝術品」、「百年難得一見的剝蝦奇才」。而這篇po文竟然也釣出了許多「剝蝦高手」,紛紛分享了自己的作品照片:











每次要剝蝦時總是讓人非常煩惱,因為許多人都不想把手弄髒,可是又想要享用美味的蝦子。這時候如果有這些「剝蝦高手」坐在自己的身旁,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