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小孩發起連署「要麥當勞停止送塑膠玩具」 近40萬網友力挺:一起守護我們的環境 _-,麥當勞,

小孩發起連署「要麥當勞停止送塑膠玩具」 近40萬網友力挺:一起守護我們的環境2019年07月16日去麥當勞、漢堡王吃兒童餐的話,能夠拿到一個可愛的小玩 ...


小孩發起連署「要麥當勞停止送塑膠玩具」 近40萬網友力挺:一起守護我們的環境



去麥當勞、漢堡王吃兒童餐的話,能夠拿到一個可愛的小玩具,這些玩具在孩子中人氣很高。沒想到英國的兩個小女孩卻發起請願,呼籲快餐巨頭不要再配送塑膠玩具,因為大部分玩具最後都會被丟掉,而塑膠廢棄物會影響環境。





▼9歲的Ella和7歲的Caitlin在Change.org上發起請願,希望麥當勞、漢堡王停止在兒童餐中配送塑膠玩具。現在這個請願已經得到了386,000多人的支持。



▼兩人在請願書中說:「我們在學校中學到了環保方面的知識,還有塑膠廢棄物的影響。看到那些多動物因為塑膠受害、海洋被污染,我們很遺憾,也想努力改變。我們喜歡去漢堡王、麥當勞吃東西,但孩子們拿到玩具,玩幾分鐘後就會丟掉。」







▼「了解環境污染後,我們也想做點什麼。我們準備了環保主題的海報,盡可能回收一切能循環利用的東西,但這遠遠不夠。希望大家伸出援手,讓麥當勞和漢堡王聽取我們的意見,取消塑膠玩具、保護環境。」







對於孩子們發起的請願,麥當勞回應,他們已經試著將快樂兒童餐附送的塑膠玩具換成書籍、布偶等等。近年來麥當勞積極響應環保,不再供應塑膠吸管、塑膠杯蓋,也許以後真的會取消塑膠玩具吧~

來源:Change.or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