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網友列「9張亞洲臉孔」演《小美人魚》的王子 大推「BTS成員」掀大量討論 _-,美人魚,

網友列「9張亞洲臉孔」演《小美人魚》的王子 大推「BTS成員」掀大量討論2019年07月16日尋尋覓覓這麼久,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TheLi ...


網友列「9張亞洲臉孔」演《小美人魚》的王子 大推「BTS成員」掀大量討論



尋尋覓覓這麼久,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女主角人選終於確定了。年僅19歲的黑人女歌手荷莉貝利(Halle Bailey)將演出「愛麗兒」這個角色。消息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很多人無法接受,認為荷莉貝利與愛麗兒這個角色差太多。







▼動畫電影中的愛麗兒擁有雪白的皮膚,還有一頭紅髮。荷莉貝利雖然也很漂亮,但黑色的皮膚、黑色的頭髮,與原作中的形象完全不一樣。網路上甚至掀起討論風潮,說:「既然小美人魚都是黑人了,那王子乾脆讓亞洲人演吧。」







▼網友們紛紛推薦適合演王子的男星,你覺得哪一位更合適?







▼BTS的V。



▼WayV的Hendery。







▼BTS的朴智旻。







▼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



▼查爾斯梅爾頓(Charles Melton)。







▼耀西蘇達索(Yoshi Sudarso)。







▼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



▼瑞米海依(Remy Hii)。







▼亞歷克斯蘭迪(Alex Landi)。







面對網友們的質疑,《小美人魚》的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在一份聲明中說:「經過廣泛的搜尋,很明顯荷莉擁有精神、心靈、青春、天真和好歌喉,這些特質都是這個角色所必需的。」看來導演對這個選擇很滿意,不知道王子會由誰來飾演呢?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