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還原真相】港大學生遭警插眼在先 涉咬斷警手指自衞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日前沙田新城市廣場警民大衝突中,一名警長疑被示威者咬斷右手無名指其中一截,示威者被控4罪今午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據知被告為本年度的香港大學理學院畢業生。控方今於庭上指控被告用雨傘從後襲擊一名警員後頸、並打斷一名高級警司手指骨,及咬斷一名警長手指。控方申請將案押後至9月10日再訊,以作進一步調查,並反對被告保釋。裁判官練錦鴻最終批准被告各以1萬元現金及人事保釋外出,但須依時到警署報到、禁足案發的新城市廣場、不得離港及要守宵禁令,每晚12時至早上6點須留在家中。

被告杜啟華(22歲)報稱學生,被控兩項有意圖而傷人、一項襲警及一項未能在規定下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罪,指他於今年7月14日晚上,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L3店舖「LONGCHAMP」外襲擊警員葉卓軒、意圖使高級警司梁子健身體受嚴重傷害、在店舖「COACH」外意圖使偵緝警長梁啟業身體受嚴重傷害,以及在上述地點未能向警員陸健明出示身份證明文件。

數十名市民今天早於中午1時便抵達沙田裁判法院,排隊領籌入庭旁聽,司法機構預留給公眾人士的80個席位全部坐滿,另有逾20名市民需要站立旁聽。

【案件編號:STCC2840/19】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