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男粉絲對基努李維「大聲告白」 竟收到夢寐以求的驚喜禮物 _-,

男粉絲對基努李維「大聲告白」 竟收到夢寐以求的驚喜禮物2019年06月17日電玩迷都超期待的《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2077)日前在E ...




男粉絲對基努李維「大聲告白」 竟收到夢寐以求的驚喜禮物



電玩迷都超期待的《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日前在E3展宣傳,其中最令大家感到興奮的就是基努李維的驚喜站台!當他對著全場觀眾說「遊戲裡的世界將會讓大家很驚艷」時,一名狂粉的反應讓大家都歡呼拍手!





▼基努李維在遊戲中飾演「強尼・銀手」(Johnny Silverhand),一名前軍人變身搖滾樂手的角色。



▼當他驚喜現身E3站,為大家介紹這款遊戲時,觀眾都給予了非常熱烈的反應。











▼其中一名狂粉還對著他大喊「你最令人驚艷」,讓基哥都靦腆笑了!



▼他也馬上回對方,「你才是最令人驚艷!你們大家都是!」



▼看看基努李維當時愣一秒的可愛反應~







▼遊戲預告超吸引人的



▼後來那名狂粉也在推特分享了心情。

「基努李維剛對全世界說『我最令人驚艷』!」



▼結果遊戲公司看到後,馬上就送了大禮!

「然後你就獲得了收藏版的《電馭叛客 2077》!請查看私訊!」







這位粉絲真的超級幸運啊!不只是獲得了基哥的讚美,連最新的遊戲也可以馬上體驗!當基努李維的粉絲果然是最幸福的!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