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老奶奶慢了幾秒才認出「機師就是孫女」 可愛的抱緊反應治癒了所有人 _-,

老奶奶慢了幾秒才認出「機師就是孫女」 可愛的抱緊反應治癒了所有人2019年06月17日生活中的小驚喜能給人帶來無限快樂。英格蘭23歲女孩LauraGi ...




老奶奶慢了幾秒才認出「機師就是孫女」 可愛的抱緊反應治癒了所有人



生活中的小驚喜能給人帶來無限快樂。英格蘭23歲女孩Laura Gibson是一名飛機師,目前在英國途易航空(TUI Airways)工作。她得知阿公阿嬤要去西班牙帕爾馬(Palma)度假後,特別與同事商量,為兩位老人準備了一個驚喜。





▼Laura的阿嬤Pat已經79歲,阿公Ray則是83歲,兩位老人每年都會去帕爾馬度假。他們在東密德蘭機場登機時,並不知道孫女也在飛機上。看到身穿制服的Laura時,Pat與Ray既高興又自豪。



▼​Pat說:「Laura是一名機師,我們為她驕傲,她真的很了不起。」Laura說:「剛開始阿嬤沒有認出我,還很禮貌地跟我打招呼。認出是我後,她立刻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這一刻我終身難忘。」







▼​成為機師是Laura的夢想,這終於在她18歲那年實現了。她是英國途易航空970名機師中最年輕的人之一,不久後就能成為副機師了。以前阿公阿嬤沒有搭乘過她工作的航班,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阿嬤認出孫女時超開心。




Laura的阿公阿嬤非常驕傲。外出度假本來就很開心了,還能在飛機上遇到孫女,簡直是雙重的快樂啊~

來源:Daily 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