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阿翔激吻謝忻!老婆神隱5日首發聲 惡夢… _-,

阿翔激吻謝忻!老婆神隱5日首發聲 惡夢…
阿翔激吻謝忻!老婆神隱5日首發聲惡夢…「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本(6)月12日被爆出與謝忻當街激吻,捲入不倫戀,好男人形象瞬間幻滅,與老婆Grace的8年 ...




阿翔激吻謝忻!老婆神隱5日首發聲 惡夢…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本(6)月12日被爆出與謝忻當街激吻,捲入不倫戀,好男人形象瞬間幻滅,與老婆Grace的8年婚姻更出現裂痕。事情到現在已經延燒了5天,仍受到不少網友討論,眾人最關心的還是Grace的身心狀態。對此,Grace今(17)日針對婚變首度發聲,字字句句讓人不捨。







▼阿翔偷吃風波後,老婆首發聲。(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臉書全文】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相識15年,相戀10個4季⋯

無法想像,會有錐心刺骨的寒冬

像撕裂傷口般的痛⋯不!是更勝!

而心裡最過不去的糾結

在以往的感情

你懂我,而我,以為深深住在你心底

相知相惜,曾解讀成非彼此莫屬⋯⋯

每晚睡前,都期盼⋯這是場夢吧?!

直至今日,我手裡抱著兒子

嘴裡卻喊,兒子呢?兒子怎不見了?

⋯原來⋯惡夢已將我給吞噬⋯⋯

而⋯這回你卻真的闖大禍了⋯⋯

用力倒帶這些年,到底對我們做了什麼?想從中理出些個什麼!

好讓人瀟灑的離開啊!

很難過⋯是四個字的形容⋯

竟是..(無.微.不.至)⋯⋯⋯

白手起家的日子⋯

每滴汗水和雙手堆砌曾說過

夢想中的模樣⋯⋯

於是把我們帶到城堡裡,你在太陽底下⋯

金鐘得獎的那晚慶功宴,你牽我手,騎機車回家,你說要把榮耀給我⋯其它不重要

外頭下雨了,你會急忙開車來找我,淋著雨騎我的腳踏車回家⋯

鞋沒穿好,你會在路旁蹲下幫我繫鞋帶⋯

每回全家人的許願⋯你會化身聖誕老公公,然後,你說你的願望,就是實現我們的清單⋯

朋友玩笑話你小氣

你說,老婆小孩想過的日子你都要給,但自己不行太快享福,你不能怠慢給我們過上好日子的光影⋯

甚至你幾乎從沒跟我吵過架,因你說..能在一起好好的,真的很重要

好了⋯想到的盡是十年如初的好

說實在的⋯

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

你道歉、懊悔、無助,我再多個問號也只能強逼暫放下

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更害怕這燈光下的追跑,身為父母,竟讓孩子無法自在的生活,也有曝光的可能

很氣自己無法好好的保護他們。

你更是⋯後悔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吧⋯

而這些⋯卻不捨放你獨自承受,因你對我們的好,卻是這輩子理不清了⋯

以前的我們⋯真的好孤單⋯⋯

大小事你都只能零星的陪伴

常很羨慕別人,總有老公在身邊

現在寶貝們總算賺到爸爸的時間了⋯

而⋯孩子很小也用真心愛著你

一點差錯都會深深傷了他們⋯

我們和孩子最常說的是⋯要永遠在一起⋯⋯

你不要再忘記了⋯好嗎⋯⋯

我們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不是嗎?

陳秉立⋯⋯

你的世界在下雨嗎?

換我⋯為你撐傘⋯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向來有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的阿翔12日被爆出和謝忻當街親吻,和老婆Grace的8年美好婚姻出現裂痕,至今還在請求原諒,而阿翔原訂18日赴嘉義錄影,不過製作單位今(16日)臨時通知取消錄影,將改為阿翔謝罪記者會,到時浩子也會一起出席,但謝忻並不會出現。







▼阿翔和謝忻當街親吻被拍到。(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阿翔和謝忻過去曾傳過多次誹聞,但兩人不僅一一否認,Grace還曾經發文力挺兩人的清白,未料卻被周刊拍到兩人激吻的照片。事發後,阿翔透過記者會向Grace及大眾道歉,表示自己沒有拿捏好友誼的分寸,而謝忻則是沉默許久後在社群網站貼出親筆信的照片,向Grace道歉。



▼Grace發文挺謝忻跟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激吻照片曝光後,阿翔曾被直擊與Grace一起出席女兒畢業典禮,又一起到餐廳用餐,但兩人全程零互動,傳Grace打擊太大,即使阿翔努力修補感情,至今也未鬆口原諒,但考慮到3個小孩,兩人達成初步共識,將攜手繼續走下去。



▼傳阿翔跟Grace達成共識要繼續走下去。(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另一方面,由於謝忻與阿翔是同一個經紀公司,但她事發後火速交出《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並神隱多時,因此被外界認為,經紀公司是為了保住「浩角翔起」這棵搖錢樹,才計畫讓謝忻淪為犧牲打。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當街熱吻,身陷不倫戀風波,婚外情醜聞震驚演藝圈,和正妹老婆Grace的8年好婚姻出現裂痕,長期經營的愛妻顧家形象瞬間毀滅。令眾人不解的是,正宮已經這麼漂亮為何還會偷吃,當初阿翔是如何擄獲女神Grace的芳心呢?其實Grace曾在節目中透露關鍵原因。







▼Grace認為阿翔是個有肩膀的男人。(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和謝忻交情甚好,孰料婚姻卻被閨蜜介入。(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在2017年就在節目《小燕有約》喜孜孜地透露,她和阿翔相識超過10年之久,當初Grace還在當模特兒時,阿翔則是幕後工作人員,兩人會接觸到是因為阿翔發通告給她,「很巧,這是緣分」,之後兩人透過訊息聯絡,漸漸地就產生情愫。兩人後來就從工作關係轉為情侶關係,Grace坦言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另外一半會是一個藝人,心裡有點擔心跟害怕,「真的跟藝人結婚了,那我們家人也比較反對一點」,因此,Grace對這段戀情則是保密到家。



▼起初Grace向媽媽透露交往對象時,對方竟回「做朋友就好」。(圖/翻攝自小燕有約YouTube)



直到Grace和阿翔決定要攜手走入家庭時,她才鼓起勇氣向媽媽坦承,孰料,媽媽半開玩笑地說「那你們當朋友就好了」,之後阿翔也透過行動和貼心的付出感動Grace家人。有一次阿翔注意到Grace的媽媽因年邁,不方便彎下腰,便主動地蹲下來幫忙穿鞋子,也因為這個關鍵原因,阿翔在Grace媽媽的心中大加分,「那一次是真的感動到老人家」、「很有肩膀的另外一半」。



▼阿翔注意到Grace媽媽不方便蹲下來,便主動替對方穿鞋子。(圖/翻攝自小燕有約YouTube)



Grace還笑說阿翔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及控制狂,阿翔也是有條理的人,認為在什麼時間就必須要做哪些事,規劃得很妥善,此外,阿翔看到家裡髒亂會自動自發地打掃,甚至勤勞到讓女兒忍不住問Grace「媽媽,爸爸為什麼一直都在做家事?妳不用做嗎?」阿翔顧家及暖男的形象讓Grace讚不絕口。孰料,如今阿翔的婚外情爆發,暖男的形象瞬間破滅。



▼這舉動讓Grace的媽媽很感動。(圖/翻攝自小燕有約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當街熱吻,身陷不倫戀風波,和正妹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長期經營的愛家好男人形象破功。隨著風波持續延燒,同為「浩角翔起」的浩子也無端捲入風波,繼先前有網友挖出2人出外景的影片,赫然發現浩子疑似早就預言阿翔偷吃;而曾經短暫代班節目主持人的楊子儀透露,浩子其實早就吐出「一句話」警告,認為演藝圈就是誘惑很多的地方,因此他更斷言浩子絕對不會劈腿。





▼網路盛傳成軍15年的浩角翔起有可能面臨拆夥。(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由浩子、阿翔組成的團體「浩角翔起」在合作15年間,2人個性南轅北轍,阿翔相當理性、浩子則浪漫感性,2人除了工作外,私底下其實很少聯絡,因此也屢次傳出2人不合的消息,不過浩子也曾透露和阿翔搭檔多年年能不拆夥,且一上鏡頭就能馬上彼此有默契,靠的全是雙方都清楚「私下不相處」是相處的最高準則。



▼浩子其實早就吐出「一句話」警告偷吃下場。(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Grace臉書)



但由於阿翔爆出偷腥醜聞,網路盛傳成軍15年的浩角翔起有可能面臨拆夥,據《中國時報》報導,阿翔原訂月底出席一場活動,廠商卻步已取消,硬生生損失20萬,而廣告廠商也可能提出高達百萬的違約賠償,經紀人表示,目前還沒想到「浩翔」解散的問題,至於目前廣告廠商提出求償問題,承諾「該承擔的,一定會好好處理」。



▼楊子儀斷言浩子絕對不會劈腿。(圖/翻攝自楊子儀臉書)



此外,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曾短暫代班過《食尚玩家》的楊子儀宣傳新戲被問及相關問題時,他表示和阿翔私下較不熟,反而和浩子比熟識,他透露自己剛出道的時候,浩子就曾以前輩身分提醒,「我們在這圈子,本來就是會有很多誘惑,我們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到愛我們的和我們愛的」,一番告誡也讓楊子儀留下深刻印象。

(封面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鏡週刊)





【今日最熱門】

斷開謝忻?王少偉認愛火辣女友:交往很久

37歲張韶涵戒2食物變這樣 耳下3cm短髮驚呆網

窗戶驚見百顆蟲卵!屋主崩潰…網嚇喊:有毒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