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水洗都唔清】梁競徽衝出國際 ... _-,梁烈唯,梁競徽,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梁競徽最近在網上人氣高企,香港的《反送中》遊行中多次「被出現」,一眾網民繼續推他成為「民主英雄」。昨日的 6-16 遊行當中,有人將梁競徽的樣子印成海報,於街上派發。市民高舉梁競徽的海報遊行。

今早歐洲新聞台(Euronews)報道香港 6-16 遊行情況時,竟然將市民高舉梁競徽的海報遊行片段報道出街,並用將唯唯的頭近鏡,人人都看得十分清楚。Euronews 是一個全球播放的新聞頻道,梁競徽的烈士形象即時進入了全世界人的眼球,相信他今次真係水洗都唔清。





新聞片段:






相關新聞:



真.梁競徽終於被網民打動 為《反送中》義士獻花致哀 (有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