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撇謝忻!阿翔與妻談判進度曝光 這天再開記者會 _-,

撇謝忻!阿翔與妻談判進度曝光 這天再開記者會
撇謝忻!阿翔與妻談判進度曝光這天再開記者會向來有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的阿翔12日被爆出和謝忻當街親吻,和老婆Grace的8年美好婚姻出現裂痕,至今還在請 ...




撇謝忻!阿翔與妻談判進度曝光 這天再開記者會

向來有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的阿翔12日被爆出和謝忻當街親吻,和老婆Grace的8年美好婚姻出現裂痕,至今還在請求原諒,而阿翔原訂18日赴嘉義錄影,不過製作單位今(16日)臨時通知取消錄影,將改為阿翔謝罪記者會,到時浩子也會一起出席,但謝忻並不會出現。







▼阿翔和謝忻當街親吻被拍到。(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阿翔和謝忻過去曾傳過多次誹聞,但兩人不僅一一否認,Grace還曾經發文力挺兩人的清白,未料卻被周刊拍到兩人激吻的照片。事發後,阿翔透過記者會向Grace及大眾道歉,表示自己沒有拿捏好友誼的分寸,而謝忻則是沉默許久後在社群網站貼出親筆信的照片,向Grace道歉。



▼Grace發文挺謝忻跟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激吻照片曝光後,阿翔曾被直擊與Grace一起出席女兒畢業典禮,又一起到餐廳用餐,但兩人全程零互動,傳Grace打擊太大,即使阿翔努力修補感情,至今也未鬆口原諒,但考慮到3個小孩,兩人達成初步共識,將攜手繼續走下去。



▼傳阿翔跟Grace達成共識要繼續走下去。(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另一方面,由於謝忻與阿翔是同一個經紀公司,但她事發後火速交出《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並神隱多時,因此被外界認為,經紀公司是為了保住「浩角翔起」這棵搖錢樹,才計畫讓謝忻淪為犧牲打。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阿翔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8年,兩人育有3子女,總是給外界愛家暖男形象,怎料日前卻被爆料和謝忻當街激吻,婚外情浮上檯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阿翔和謝忻接連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痛批「沒誠意」、「外遇小公主」,經紀人則透露阿翔一心只想求得老婆原諒。







▼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圖/Grace臉書)





阿翔多年來愛家形象蕩然無存,演藝工作受到影響,搭擋浩子也可能被連累,廠商陸續都有致電關切,經紀公司只能盡可能止血,未來工作會影響多大仍在評估中,而根據《中時》報導,他在不倫戀爆出當天照常到台中錄製節目《綜藝大集合》,但從收工後返回台北的路上,卻不停落淚。



▼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圖/謝忻臉書)



經紀人透露,阿翔目前心情非常低落,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已切斷和謝忻所有聯絡,一心只在乎家人感受,想求得老婆Grace原諒,盡可能修補夫妻感情,希望雙方不要走上離婚一途,也期盼界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阿翔當然首要處理的是家人。至於未來工作的部分,因為還有很多要評估的,所以目前無法回應」。



▼經紀人透露,阿翔一心只想求得老婆原諒。(圖/東森新聞)



雖然阿翔和謝忻都對外致歉,但網友似乎不埋單,認為他在胡瓜陪同下出面道歉,卻給人嘻皮笑臉的態度,不僅湧入阿翔的粉絲專頁怒罵,浩角翔起粉絲頁也遭殃,網友紛紛留言「犯了錯還不認,記者會完全沒悔意,什麼叫只是分寸沒拿捏好,真的很糟糕」、「你的言行舉止表情,代表一切,根本就不覺得慚愧啊,還要大家給你機會」、「你的老婆看見這新聞的照片…有多心碎、有多心痛」,同時也喊話「支持浩子另開」、「人家浩子之前休息一陣子是怎樣顧家庭的,你是在顧老謝啊」、「浩子你該單飛了」、「浩子單飛也能紅」。



(封面圖/謝忻臉書/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當街熱吻,身陷不倫戀風波,婚外情醜聞震驚演藝圈,和正妹老婆Grace的8年好婚姻出現裂痕,長期經營的愛妻顧家形象瞬間毀滅。令眾人不解的是,正宮已經這麼漂亮為何還會偷吃,當初阿翔是如何擄獲女神Grace的芳心呢?其實Grace曾在節目中透露關鍵原因。







▼Grace認為阿翔是個有肩膀的男人。(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和謝忻交情甚好,孰料婚姻卻被閨蜜介入。(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在2017年就在節目《小燕有約》喜孜孜地透露,她和阿翔相識超過10年之久,當初Grace還在當模特兒時,阿翔則是幕後工作人員,兩人會接觸到是因為阿翔發通告給她,「很巧,這是緣分」,之後兩人透過訊息聯絡,漸漸地就產生情愫。兩人後來就從工作關係轉為情侶關係,Grace坦言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另外一半會是一個藝人,心裡有點擔心跟害怕,「真的跟藝人結婚了,那我們家人也比較反對一點」,因此,Grace對這段戀情則是保密到家。



▼起初Grace向媽媽透露交往對象時,對方竟回「做朋友就好」。(圖/翻攝自小燕有約YouTube)



直到Grace和阿翔決定要攜手走入家庭時,她才鼓起勇氣向媽媽坦承,孰料,媽媽半開玩笑地說「那你們當朋友就好了」,之後阿翔也透過行動和貼心的付出感動Grace家人。有一次阿翔注意到Grace的媽媽因年邁,不方便彎下腰,便主動地蹲下來幫忙穿鞋子,也因為這個關鍵原因,阿翔在Grace媽媽的心中大加分,「那一次是真的感動到老人家」、「很有肩膀的另外一半」。



▼阿翔注意到Grace媽媽不方便蹲下來,便主動替對方穿鞋子。(圖/翻攝自小燕有約YouTube)



Grace還笑說阿翔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及控制狂,阿翔也是有條理的人,認為在什麼時間就必須要做哪些事,規劃得很妥善,此外,阿翔看到家裡髒亂會自動自發地打掃,甚至勤勞到讓女兒忍不住問Grace「媽媽,爸爸為什麼一直都在做家事?妳不用做嗎?」阿翔顧家及暖男的形象讓Grace讚不絕口。孰料,如今阿翔的婚外情爆發,暖男的形象瞬間破滅。



▼這舉動讓Grace的媽媽很感動。(圖/翻攝自小燕有約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向來有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的阿翔12日被爆出和謝忻當街親吻,和老婆Grace的8年美好婚姻出現裂痕,甚至意外掀起「人妻界的恐慌」,不少人都認為「家庭主婦」要面臨老公外遇的機率較高,不過,人氣網紅廣告小妹卻發表了不一樣的看法,引起網友熱議。







▼Grace婚後全心全意照顧家庭。(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過去是模特兒,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在她與阿翔結婚後,生了3個寶貝兒女,為了照顧3個孩子並讓阿翔無後顧之憂地衝事業,她自願退居幕後,負責料理家庭瑣事,沒想到如今卻換來老公的背叛,讓許多人都很心疼她。



▼廣告小妹曝外遇關鍵。(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阿翔外遇謝忻的風波延燒多日,廣告小妹透露,近日在各大人妻社團裡不斷見到有人呼籲「家庭主婦風險很高,容易被男人外遇!」但她認為,家庭主婦風險是高,但那是經濟層面,就算美若天仙如阿翔正宮、身材火辣如李倩蓉、溫柔賢淑如成龍正宮,被外遇的機率跟其貌不揚、整天躺著的廢柴老婆是一樣的。



「外遇就是外遇,哪來那麼多藉口!」廣告小妹認為,人妻被外遇後千萬別做自我檢討,因為這時候做的一切檢討工作都會被渣男打槍,從前的優點,此刻都變成缺點,節儉會被說沒有生活情趣、不修邊幅,花錢妝扮自己會被說不懂得勤儉持家,怎麼做都不對。



▼廣告小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在感嘆的同時也呼籲人妻:「家庭主婦不能合理化丈夫的外遇行為,妳沒工作,路人要妳經濟獨立不然老公會愛上別人,妳有工作,路人也會說是妳太優秀讓男人自卑。」而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贊同直呼:「男人管不住自己時,都說是女人的錯,其實根本不應該檢討被害者,會外遇的就是會外遇」、「再怎麼管也管不住別人的嘴,經濟獨立,對自己好一點才最實際的」、「從來就不是外在條件的問題,是心的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謝忻臉書)





【今日最熱門】

謝忻恐淪犧牲品!阿翔私下道歉簡訊內容曝光

斷開謝忻?王少偉認愛火辣女友:交往很久

劉喬安赴美工作…驚傳送急診 憔悴病容網嚇壞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