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商場「水從天降」地板都濕了 樂隊應景演奏《鐵達尼號》主題曲 _-,鐵達尼號,

商場「水從天降」地板都濕了 樂隊應景演奏《鐵達尼號》主題曲2019年06月17日最近在墨西哥一間商場發生了戲劇性的一幕,一個樂隊正在表演時,商場的天花 ...




商場「水從天降」地板都濕了 樂隊應景演奏《鐵達尼號》主題曲



最近在墨西哥一間商場發生了戲劇性的一幕,一個樂隊正在表演時,商場的天花板突然開始漏水,傾盆而下的水將地板幾乎淹沒。不過樂隊成員並沒有馬上撤離,而是用另一種方​​式帶給了大家美妙的體驗!





▼樂隊成員突發靈感,超應景地演奏起了《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淡定的樂隊成員、優美的音樂和漏水商場內的一片狼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悠揚的音樂讓現場變得超浪漫!



▼一起來看影片吧!







網友紛紛留言「這就是音樂的力量啊,災難變浪漫」、「超有氛圍」、「薩克斯響起那一刻,整個人都治癒了」、「突然有點感動」、「想起鐵達尼號快消失的時候那幾個音樂家還在演奏音樂」、「有趣的靈魂」、「超有sense!」。

樂隊成員太棒了!生活中時常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他們用溫暖積極的方式去面對和化解,也讓我們感受到了美好!

來源:zodab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