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準備驚喜賀女友生日 反變驚嚇獨自落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準備驚喜賀女友生日反變驚嚇獨自落淚2019年06月17日(09:30上午)想給女友驚喜,最後卻只剩下「驚」......不少情侶都會在節日、記念日為另一 ...


準備驚喜賀女友生日 反變驚嚇獨自落淚





想給女友驚喜,最後卻只剩下「驚」......

不少情侶都會在節日、記念日為另一半送上驚喜,但要是「驚喜」變成「驚嚇」,那就欲哭無淚了。

設計圖片

有網民在社交網站群組「爆廢公社」轉發照片,並留這:「#今天他女友生日#想給女友驚喜#沒想到他看到她#笑著笑著……笑著哭了。」照片中可,一名男將捧着一束花站在柱後,原本想給女友驚喜,但卻見到碎的畫面,因為他的女友正在和另一個男人熱烈擁抱,男子只能獨自傷心流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看過帖文都笑言:「走過去搶走男朋友」、「應該要走過去,問一聲舒服嗎」、「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這裡」、「腳邊有蟑螂而已,沒事沒事」、「那是她閨蜜啦」、「這是拍抖音,沒事,沒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