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旅行拍全家福 竟有「不速之客」衝入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旅行拍全家福竟有「不速之客」衝入鏡!2019年06月17日(05:15下午)好珍貴的回憶!網上圖片一家人去旅行,少不了要一起影全家福。澳洲一個家庭日前 ...


旅行拍全家福 竟有「不速之客」衝入鏡!





好珍貴的回憶!

網上圖片

一家人去旅行,少不了要一起影全家福。澳洲一個家庭日前在家中,整理在峇里島度假時拍下的照片,發現其中兩張全家福竟然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衝進鏡頭,成為他們第6個的家庭成員,令到這家人都哭笑不得!

網上圖片



這個一家五口的澳洲家庭,早前到峇里島旅行,期間去了當地熱門景點聖猴森林公園(Sacred Monkey Forest)參觀。一家人和住在那兒的猴子互動,度過了美好的時間。

網上圖片



參觀期間,導遊為他們一家拍攝全家福照,誰知快門按下的一刻,一隻猴子突然衝進鏡頭,希望和他們合照。從照片中看到,猴子好像拿著手機,和這家人自者般,其中一張更疑似伸出了中指。

網上圖片



這隻猴子的調皮行為,為他們增添不少我們當時的回憶,更指這張照片絕對是這次旅行的亮點之一。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