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泰男挑戰「死神辣椒」腹痛似火燒即入ICU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男挑戰「死神辣椒」腹痛似火燒即入ICU2019年05月24日(09:00上午)根本在玩命!設計圖片泰國一名樂於嘗試新鮮事物的男子,近日在試吃號稱全球 ...


泰男挑戰「死神辣椒」腹痛似火燒即入ICU





根本在玩命!

設計圖片

泰國一名樂於嘗試新鮮事物的男子,近日在試吃號稱全球最辣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不幸地,事後直接送往深切治療部病房留醫。

網上圖片



泰國facebook群組「我要嘗試世間一切」版主發文指,他吃羅勒豬肉飯時,嘗試吞食了3顆卡羅萊納死神辣椒。結果,在吞食辣椒後,腹部異常灼燙,疼痛難忍,只好坐車趕往最近的醫院。

網上圖片



到達醫院時,他已滿身大汗,無力行走,直接送進急救病房。由於腹痛持續加劇,醫護人員一面進行物理急救,一面使用抗酸劑和止吐藥等藥物急救。

直至半個小時過去後,疼痛才開始減輕,40分鐘過去之後,辣感才漸漸消失,整整1個多小時才真正恢覆,醫生才讓他開藥回家,合共花費7300銖(約1,791港元)的診金。

設計圖片



目前有供應卡羅萊納死神辣椒的店家得悉此事,開始採取銷售控制措施,並提前跟食客說明進食死神辣椒的風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