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西鐵變態痴漢對住少女對腳打飛機...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昨日(5月23日) 多個 facebook 群組均流傳兩張照片,帖文指當日早上約9時,一名男子於西鐵朗屏站上車,當列車由錦上路前往荃灣西站進入隧道時,該名男子於一名少女身後打飛機,最後射在少女的小腿上。從其中一張相片可見,少女的小腿及腳邊地上,也留有半透明的精液,相當惡心。

原帖指當事人已即時報警,但站長「讓這猥瑣佬走甩」,警員向少女指「好難捉到哩個衰佬」,於是有網民將照片廣傳,提醒女乘客要注意呢個人。


據今日新聞報導,警方稱港鐵於5月23日單日發生最少4宗非禮案,2人被捕、2人在逃 :





  1. 昨日早上約8時許,一名24歲女子於港鐵荃灣西站懷疑被非禮,由其他乘客代為報警。警員初步調查後列作非禮案,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警方追緝一名年約35歲至40歲男子,他身高約1.65米、中等身材、短黑曲髮,案發時身穿藍色短袖上衣、藍色牛仔褲及黑和白色運動鞋,暫未有人被捕。


  2. 早上約9時,一名18歲少女於在觀塘線列車上被非禮,警員即場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41歲姓陳男子。


  3. 下午2時,一名28歲女子於東鐵線列車上疑被人非禮。警方指涉案人為一名介乎30至40歲男子,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短髮、案發時身穿淺色直間上衣,並攜有一個背囊,暫未有人被捕。


  4. 到傍晚約6時,警方接報指港島線西灣河站有兩名24歲及42歲女子被人非禮,警方當場拘捕一名67歲姓李男子。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