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小女孩跌狹窄管道 男孩自告奮勇進入救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小女孩跌狹窄管道男孩自告奮勇進入救人2019年05月24日(11:00上午)好險沒受傷近日,莫斯科一名小女孩在草坪上奔跑玩耍時,不慎跌入一個四米多深的 ...


小女孩跌狹窄管道 男孩自告奮勇進入救人





好險沒受傷

近日,莫斯科一名小女孩在草坪上奔跑玩耍時,不慎跌入一個四米多深的管道內。旁人見狀立刻奔上前救援,無奈管道對大人而言太窄了,根本進入不了去救女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儘管大家很快報警求救,但時間寶貴,管道裏不知道有多少水,這名兩到三歲的小女孩隨時有溺斃危險。就在這危急存亡之際,一名年輕男孩挺身而出,決定冒險進入管道救出女孩。

網上圖片



參與救援的數名大人卸下皮帶捆在一起,並綁住男孩的腳上,將男孩頭朝下慢慢降下四米深的管道內。當男孩抓住小女孩後,大喊一聲,大人們合力將兩人一起拉出。最終小女孩成功獲救,雖然受了不小的驚嚇,但所幸毫髮無傷。

網上圖片



據報,這名英勇男孩沒有透露自己的姓名。而小女孩跌落管道的原因是由於管道的蓋子非常脆弱,當女孩跑到蓋子上時,蓋子竟直接脫落導致今次的意外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