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我知道餓的感受」 大車司機迴轉幫路邊街友 雙手送上便當惹哭全網 _-,

「我知道餓的感受」 大車司機迴轉幫路邊街友 雙手送上便當惹哭全網2019年05月24日不要看大卡車司機都很兇悍的樣子,他們的心地其實很善良。「爆廢公社 ...




「我知道餓的感受」 大車司機迴轉幫路邊街友 雙手送上便當惹哭全網



不要看大卡車司機都很兇悍的樣子,他們的心地其實很善良。「爆廢公社」一名職業大車司機就以行動證明了自己,他在社團裡PO出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讓大家看見了台灣最美風景。





▼當時這名司機在開車路上注意到對向車道有街友蹲路邊,第一個想法就是擔心他會肚子餓。



▼下一秒他就心生憐憫地想把自己的便當送給他,於是決定把車開到路口後來個大迴轉!







▼下車後他就雙手奉上便當,讓街友也嚇了一跳,連忙拒絕。







▼不過司機大哥就是堅持要他手下,街友也才心懷感激地接過便當。



▼該名司機大哥藉此機會表示,「我真的知道很多人很討厭大車,但大部分的司機內心都是善良的。」







▼「我知道餓的感受,既然有緣分能相見我就會幫忙,或許只是個便當,但我想讓他內心是溫暖的,也由衷感謝他的付出讓環境變得更好」。



他最後也說自己願意承擔違規罰單,如果能夠讓這位不知道餓了多久的街友溫飽,就算是被罰也值得。網友看了他的舉動都誇讚好暖,「慶幸這社會還是有好人」、「謝謝司機大哥用行動展現出真正的大愛」、「讓出餐點餓的是肚子,飽的是心靈」、「別害人想哭啦」、「我哭了」。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