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領養狗狗患多齒症口有70顆牙 愛心主人花6千拔除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領養狗狗患多齒症口有70顆牙愛心主人花6千拔除2019年05月24日(05:00下午)多謝主人!舒服晒~美國一名女子最近收養了一隻被遺棄的大丹犬後,發 ...


領養狗狗患多齒症口有70顆牙 愛心主人花6千拔除





多謝主人!舒服晒~

美國一名女子最近收養了一隻被遺棄的大丹犬後,發現牠口中竟有多達70顆牙,獸醫診斷後認為牠患了罕見的多齒症(Hyperdontia),主人最後花了770美元(約6,043港元)為愛犬拔牙,避免牠受苦。

網上圖片

在俄克拉荷馬州開酒吧31歲的拉特利奇(Aurora Rutledge)3月收養1歲的Loki後,帶牠到獸醫診所作例行檢查。獸醫發現牠的牙比正常多了28顆,決定拔走21顆,但仍有49顆,即比正常多7顆。

網上圖片



 拉特利奇說,經獸醫診斷後發現Loki患有多齒症(Hyperdontia),屬基因異常,而Loki的情況屬極端一種,不排除是胡亂配種導致,拯救中心正追查繁殖者身份,希望避免影響到更多狗狗。



網上圖片



Loki正在拉特利奇位於塔爾薩(Tulsa)的家中休養,並要遵從獸醫指示「戒口」。拉特利奇說,手術後一晚,「Loki」口部仍然流血,梳化、地毯、狗床、以至牠的衣服都有血迹。牠現在要吃稔身食物,會慢慢轉吃粗粒狗糧。雖然為Loki付了一筆為數不少的治療費,但每當牠偎依着自己撒嬌時,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