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英男童收小狗做禮物喜極而泣暖爆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男童收小狗做禮物喜極而泣暖爆網2019年05月24日(10:00上午)狗狗是人類的忠心好友。網上圖片英國唐克斯特(Doncaster)一名7歲男孩斯 ...


英男童收小狗做禮物喜極而泣暖爆網





狗狗是人類的忠心好友。

網上圖片

英國唐克斯特(Doncaster)一名7歲男孩斯圖爾特(Jensen Stuart)日前放學回家後,收到來自祖父母的驚喜。他打開禮物盒,發現是一隻黑色小狗活現眼前,即喜極而泣。

網上圖片



影片中,斯圖爾特剛放學回家,祖父問他:「知道嗎?我和你祖母有東西要給你。」祖父表示這件禮物要留在祖母家,斯圖爾特上前打開一個禮物盒,驚喜地說:「是一隻小狗!」斯圖爾特非常感動,並上前抱着祖母表達謝意。

網上圖片



斯圖爾特喜極而泣,他抱起小狗,把牠貼在自己臉上,對這位新朋友關懷備至。祖父問牠叫甚麼名字,斯圖爾特拭去眼淚說:「『Buddy the elf』。」母親笑說:「我認為應是『Buddy the dog』。」斯圖爾特又向牠自我介紹:「我是詹森──你現在最好的朋友。」

網上圖片



影片上載到社交網:「斯圖爾特今周諸事不順,今天放學又再次哭起來。回家(收到小狗)令他感覺好多了。他很高興,急不及待要到祖母家過夜,與他的『朋友』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