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如何幫「新生兒洗澡」才正確? 資深護士「Po出正確示範片段」寶寶一臉好享受~ _-,

新生命的降臨總是給人無限的希望!不過你可知道剛出生的寶寶都是怎麼洗澡的呢?法國一位資深護士SoniaRochel(蘇尼亞,羅吉爾)在Youtube上傳 ...


新生命的降臨總是給人無限的希望!不過你可知道剛出生的寶寶都是怎麼洗澡的呢?



法國一位資深護士Sonia Rochel (蘇尼亞,羅吉爾)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為世人介紹「該如何幫剛出生的嬰兒洗香香」



影片中嬰兒被浸泡在洗手盆,寶寶的全身一有流水慢慢的流過,5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寶寶洗澡時,鼻子是完全沒進到水的。看寶寶的表情也應該非常喜歡這種的洗澡方式,超享受的感覺~



據說這是給新生寶寶的最原始的洗澡方法,模仿嬰兒在子宮時的感覺,讓寶寶有種熟悉的感覺。這樣嬰兒洗澡時會感到很舒服,而且還會感到安全感。



不過這位護士再三的提醒大家,要有受過專業的訓練才可以這樣幫寶寶新澡,0經驗的父母千萬不要任意效仿唷!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