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省錢爸騎10年熄火車 女兒合資送7萬新車…他回家躲廁所哭了 _-,

省錢爸騎10年熄火車 女兒合資送7萬新車…他回家躲廁所哭了2018年11月02日大家是否曾經送給父母什麼令他們感動不已的禮物呢?新北土城就有一位女網友 ...




省錢爸騎10年熄火車 女兒合資送7萬新車…他回家躲廁所哭了



大家是否曾經送給父母什麼令他們感動不已的禮物呢?新北土城就有一位女網友東東兒看到爸爸的機車已經騎了10幾年,不僅常會熄火,就連車燈、煞車也壞得差不多了,於是跟2個姐姐一起偷偷買了一輛7萬元的Yamaha新機車,要給爸爸一個驚喜!





▼為了將不知情的爸爸騙下樓,東東兒與兩個姐姐合力演了一場戲,假裝要收很重的包裹讓爸爸來幫忙,其實一早已經拿出了手機偷偷在旁邊側錄,將爸爸的所有反應都錄了下來。



▼影片一開始爸爸還不敢置信的表示「妳不要唬我耶…」,直到從機車店老闆手中接過鑰匙後,還不斷詢問「啊你是哪一家店的?真的嗎?」



▼當爸爸終於相信這輛新機車是女兒送的禮物之後,第一個反應卻不是開心,而是詢問女兒「妳媽知道嗎?她知道會不高興耶」,實在非常可愛。







▼在女兒的催促之下,爸爸終於上前檢查機車,鑰匙插進成功發動後還表示「真的可以發耶」,之後整個視線都一直在新車的身上,讓一旁的女兒們也忍不住笑著表示「爸爸好可愛!」



▼而爸爸在收完禮物回到家後,也一直不斷重複觀看女兒幫他拍的這段影片,就連洗澡時也在看,臨睡前在床上也不斷重播,「而且他這次洗澡洗特別久,好像是在廁所偷哭了,但隔天就一臉開心直接騎新車去上班了!」



▼一起來看看這段令人感動不已的影片吧:



影片中爸爸從緊張、不敢相信到開心接受的過程太真實了,可以看出他內心真的非常高興,畢竟有著3個「前世情人」對他如此體貼,這位爸爸實在太幸福了!

來源:網友東東兒 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