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他上網發問:這雙迷你小手套是誰的? 答案一揭曉「手套主人讓網友1秒融化」❤ _-,

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貼出一張「半透明迷你手套」照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都疑惑,這麼小的手套到底是誰的呢?還有網友開完笑說:以 ...


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貼出一張「半透明迷你手套」照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許多人都疑惑,這麼小的手套到底是誰的呢?



還有網友開完笑說:以這個大小來判斷,該不會是「借物少女艾莉緹」留下的?



許多網友都對這個迷你手套十分好奇,這個Size的手套,既然不是「人工」的,那他是來自於誰呢?



最後,這名網友終於公佈答案:原來,這隻手套是來自家中的「豹紋守宮」所留下的。豹紋守宮就是我們俗稱的「壁虎一般來說,壁虎會在脫皮後把自己脫下的皮吃掉,頂多只會留下一點點殘餘角質。



但這隻壁虎卻留下了一隻「完整的小手套」,讓這位撿到的網友超驚喜,於是他把這個「小手套」留下來當作禮物,也把這個難得一見的奇觀分享給網友大開眼界!



最後,來看看壁虎脫皮的神奇過程吧!





影片來源:ThePaintedReptile/youtube



常常聽到壁虎吱吱叫,但看到壁虎脫下來完整的「手套」小編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