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小胖男時期曝光!彭于晏公開同框外婆照 巨大落差「西瓜皮髮型+圓潤臉頰」驚呆粉絲:別小看胖子 _-,彭于晏,李澄,西瓜,

藝人彭于晏不但有著一張俊俏臉蛋,更擁有結實健壯的八塊肌身材,無可挑剔的帥氣外型也讓他擄獲大批少女粉絲的心,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代表。只不過彭于晏並不 ...


藝人彭于晏不但有著一張俊俏臉蛋,更擁有結實健壯的八塊肌身材,無可挑剔的帥氣外型也讓他擄獲大批少女粉絲的心,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代表。



只不過彭于晏並不是從小就有這麼完美的身材,小時候的他其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小胖弟,小學時期身高只有158公分的他,體重就已經重達70公斤,直到高三他才驚覺自己不能再這樣繼續胖下去,開始勤奮打籃球,不僅成功甩掉身上的肥肉,身高也抽高至183公分。



回顧以前的照片,可以發現彭于晏的臉頰圓嘟嘟,笑起來雙眼還瞇成一條線,和現在的模樣有著驚人的落差,而最近彭于晏PO出一張和外婆的同框照片,再度公開當年他在肉肉時期的可愛模樣啦~



彭于晏在微博分享一張自己站在外婆身後的照片,感性地寫道:「親愛的外婆非常思念您,好久沒夢見您了!我會拍很多很多戲給喜歡看電影的您,大家都很好喔!想您愛您。」字裡行間流露出他對外婆的想念。



照片裡,彭于晏身穿著學校運動服,並戴著金邊框眼鏡,同時還頂著平瀏海西瓜頭,兩側臉頰肉超級吸睛,他雙手放在外婆的肩上,露出燦爛笑容與外婆合照,畫面十分溫馨。



和現在的精壯身材相比之下,兩者呈現了極大的落差,也讓不少網友笑說:「小時候胖不是胖!」但也有網友表示,從小時候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彭于晏的五官很優秀,只要瘦下來絕對會成為績優股阿~



另外,許多網友在看到彭于晏對外婆的深情喊話後,也感到感動不已,紛紛留言「外婆一定很欣慰,現在如此優秀的你」、「外婆肯定很驕傲」、「外婆一定好好看著你呢!你的努力外婆都看得到,我們也看得到,總有一天會回報的」 。



彭于晏靠著堅持和努力,演出過這麼多知名的作品,同時也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相信外婆一定會感到很欣慰的!



來源: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