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校園紅人「火辣S曲線」好惹火,逆天長腿比例好驚人喔!





正妹Tiffy是北美的校園紅人,她有著高挑的身材和優質的臉蛋,很受到大家的喜愛,每次PO出的逆天長腿都好讓人驚艷,又白又細啊!!









螢幕快照 2018-10-15 下午4.29.22.png

Tiffy因為人氣很高,所以還曾參加過校園紅人的比賽,她很常到各地去遊玩,拍出的照片都展現了優質好身材,就連打網球的時候都是辣辣的!!

螢幕快照 2018-10-15 下午4.29.07.png

螢幕快照 2018-10-15 下午4.27.32.png



螢幕快照 2018-10-15 下午4.28.15.png

螢幕快照 2018-10-15 下午4.27.50.png

從側面看Tiffy的腰真的超細耶~~正面側面都好迷人,歡迎大家追蹤她喔!!

螢幕快照 2018-10-15 下午4.30.05.png



螢幕快照 2018-10-15 下午4.28.34.png

螢幕快照 2018-10-15 下午4.27.39.png

網友回應:「一天的疲勞都得到紓解了」、「這個也未免太棒了吧 讓早上的不順一掃而空」、「甜美的笑容,曲線畢露的身材,簡直是我的夢中情人嘛!」、「讓小弟十分的心動」、「正妹果然無所不在~~衣服底下的秘密~~」、「臉很正..身材也很棒」、「就是極品!!!」、「就來看看傳說中的女神」, 「

真是賞心悅目阿」, 「感謝樓主大大的分享」,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才」、「身材真的棒 最近主持的節目都蠻好看的 還是希望多出外景~」、「有美好的事物欣賞再次」、「謝謝大大的辛苦」、「謝謝樓主!!!!!太正,水水啊」、「身材真的不錯她們三人組跳舞的我比較喜歡她感覺比較親近的朋友」、「身材不錯很纖細~想不到胸前也可以這麼飽滿喔~謝謝分享喔」、「身材真的很棒阿」、「那雙招牌美腿一樣火辣啊!」、「身材保持得很好,很漂亮,休息時間看一下就是賞心悅目」、「

女神就是女神」、「哇屋,這身材!真的很吸引人,加上甜美的長相~」、「身材跟臉蛋都很漂亮」、「身裁保養的也很好」、「美魔女阿」、「身材是真的維持得很好,但是長相挺不自然的」、「畫面是很美,身材長像都正點,但就是那個拼命踢腿就沒啥動能的模樣有點LOW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