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媽媽畫出超寫實的「顧寶寶日常」 家長一看都含淚表示:超中肯 _-,

媽媽畫出超寫實的「顧寶寶日常」 家長一看都含淚表示:超中肯2018年06月23日俄羅斯畫師MariaGorbunova是2個小孩的媽媽。照顧孩子不容易 ...




媽媽畫出超寫實的「顧寶寶日常」 家長一看都含淚表示:超中肯



俄羅斯畫師Maria Gorbunova是2個小孩的媽媽。照顧孩子不容易,她將自己的日常生活畫了下來,並上傳到IG上與大家分享。各位爸媽看到後忍不住狂點頭,因為這就是他們的生活啊。





▼小孩才不管什麼時間,想哭鬧就哭鬧,媽媽要隨時起床照看。



▼今天的午餐是西蘭花、義大利麵、果汁。孩子們吃得到處都是。



▼睡覺前40分鐘洗澡、玩水,能消耗這些小惡魔的體力。







▼打碎的盤子、撕碎的紙……這是媽媽每天都要調查的懸案,她有3個嫌犯。



▼孩子永遠不會停止哭鬧,尤其從商店門前走過,他們會突然爆發。



▼媽媽們,妳能關門獨處多長時間?我的個人紀錄是3秒。







▼爸爸眼中的「正常衣服」,和媽媽眼中的完全不一樣。



▼忘記關浴室門,5分鐘後衝進去看…



▼搭飛機時寶寶不睡覺。忽略掉別人不耐煩的目光、自己身上的果汁污漬非常難,但現在我可以做到了。







▼有了2個小孩後,我可以很自信地說:「只要他們身上的衣服是乾的,我才不在乎他們穿的是什麼。」



▼世界盃期間,廚房變成了酒吧,我對客人的要求瞭如指掌。



▼孩子們會在牆上亂塗亂畫,每隔一段時間就粉刷牆壁,已經成為固定的工作了。







▼這是Maria和她的孩子們。



▼Maria還畫了很多有趣的作品,比如夫妻日常插畫。



▼她的狗狗。







有了小孩後,父母的生活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照顧孩子很辛苦,也很幸福,家長們太了不起了。

來源:Bright Sid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