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想要走的很遠很長,細節永遠都是愛情成敗的關鍵。

▼▼▼昨晚刷到一條熱門微博:哪種情侶一看就能在一起很久?然後看到評論區很多女孩子都在@自己男朋友,可能在感情裡我們都是這樣吧,相愛很容易,相處卻很難。所以我們都希望彼此能夠更好地去維護感情,因為從相識到相戀再到婚姻實屬不易。

所以今天給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有些情侶會越來越好。





1. 會吵架,但不會冷戰

▼以前總是聽別人說,特別羨慕那種從來都沒有矛盾的情侶,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各種各樣的矛盾,從不吵架的情侶總是把想說的話都憋著,如果有一天攢夠了失望就再也不會回頭。而那種經常拌嘴,有任何不滿都會脫口而出,不會冷戰的情侶才惹人羨慕。因為他們的每一次吵架,都會解決一個問題。聰明的姑娘,永遠不隨便發脾氣。一旦發了,必有所圖。



2. 三觀相同 互相理解彼此

▼也許你會因為一個人長的好看,而喜歡上他;因為長時間的接觸,而愛上他。可是最終決定你們這段因為新鮮感而滋生的感情,能維持多久,還是要取決他整個人的三觀與你是否相符合,他的為人處事是否得當,他是不是一個適合跟你在一起走完餘生的人。戀愛裡你們是彼此的戀人,生活裡你們是彼此的朋友。他懂你所有莫名其妙的別人get不到的點,開心時陪你笑,生氣時陪你吐槽,委屈時會給你送來安慰。

3. 女生不作,男生不浪

▼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人能百分之百做到對另一個一秒不差的上心,同樣你的男朋友也是如此。愛不愛這件事其實自己心裡是最清楚的,不要因為他寵你就可勁兒「作」,人都是會累的。同樣,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人,不會給你一種不安定感,讓你對你們的感情產生種恐懼,不會讓你覺得他飄忽不定,他會和你規劃未來,而且主人公必須是你。他會讓你相信他能夠給你一個家,你就是他最想共度餘生的那個人。



4. 相互付出

▼兩個人之間不是單方付出而是相互救贖與陪伴,太計較的人往往過的不快樂。兩個人能不能走得很遠,就看他們會不會真的把對方規劃進自己未來的生活之中,並且願不願意為了對方而變得努力。真正會走的遠的是那些默默把對方放進自己的生活,並且為了彼此更好的生活去努力的人。





5. 男生秀恩愛

▼因為男人的愛通常概括為三點,佔有,保護,和照顧。首先是前者。一個人愛你,第一反應一定是佔有。他會向全世界宣佈對你的主權,恨不得向所有人炫耀,你是他的女朋友。男生秀恩愛是承認身邊那個女生的位置,也是斷了自己和別的女生的可能,如果有一天你的男朋友秀恩愛了,那他一定是真的特別特別喜歡你。



6. 不經常在朋友圈秀恩愛,但是一秀起來就是一大波狗糧

▼不會像有些情侶一樣,需要通過不斷地秀恩愛,炫耀生活中的小事去追求所謂的安全感;也不會逢人就誇自己的另一半有多好;因為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真正的情侶不會因為他說了一句甜言蜜語,就截圖發朋友圈,因為恩愛本來就是他們的日常。真正秀起恩愛來都是幾週年的紀念日,兩個人一致的目標,這樣的關係才是最長久的。







7. 一個寵,一個崇拜

▼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是被崇拜、被支持、被認同。而女人的三大需求是安全感、浪漫、被寵。所以愛情最好的狀態是:一個對另一個寵愛有加,另一個對一個崇拜至極。兩個人為了對方變得更優秀,而不是在瑣碎中消磨掉自己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8. 有很多恩愛的細節

▼吃飯的時候男生會理所應當的夾走女生碗裡她不喜歡吃的東西,又把自己碗裡她愛吃的東西都夾到了她的碗裡,女生會在男生衣服亂了的時候順其自然的給他整理好衣領,又會在他頭髮亂了的時候為他理好頭髮。看一個人愛不愛你其實都在細節裡,真正好的感情就是要有山盟海誓的情話,也有那些在別人不經意間就流露出來的細節。





9. 護短

▼護短是兩個人在一起長久的最基本原則,一方做錯事,我們回家關上門私下磨合教育,但是外人指手畫腳直接捶死,不會讓彼此在外人面前受半點委屈。他知道從你嘴裡說出的每一句嫌棄,都是出於你對他的喜歡,你經常嫌棄他,卻不會讓別人打趣他半句。哪怕別人說了一萬句不好,只要你覺得好,它就是值得的。



10. 兩個人都醜的

▼對「芝麻綠豆看對眼,你醜沒事我瞎」更形象的比喻大概就是,兩個像豬一樣的人,還天天害怕對方被搶走。真正的愛情不會建立在顏值的基礎上,更不會始於顏值,終於性格,真正的愛情是瞭解到另外一個人的靈魂,並且透過他的外表,去真正的珍惜那個人的靈魂。







▼▼▼電影《前度》中有句話說:

我們也是長大以後才明白,最終陪我們到白頭的也許並不是那個我們傾其所有喜歡過的人,而是一個各方面都合適的人。兩個人想要走的很遠很長,細節永遠都是成敗愛情的關鍵。感情裡的如願以償真的很難,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真摯且長久,所有的付出都不會被辜負。遇見喜歡的人不容易,能夠彼此相愛更是難上加難,如果遇見就好好的珍惜,畢竟這個世界上和你合拍的人太少了,心動的一輩子也沒有幾個。

– 願你找一個能夠滿足這10點的人,然後談一場一輩子的戀愛。



——The End——作者:林熙,是一個90年出生的射手男愛自由,愛文藝,對一切事物都很感性,人生的最大夢想就是旅行,環遊世界,邂逅全世界的美好。微信公眾號:林熙,作者私人微信:inks01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