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之前的內湖擄童怪男出院回家了 民眾人心惶惶:活在恐懼中 _-,

之前的內湖擄童怪男出院回家了 民眾人心惶惶:活在恐懼中2018年10月16日台北市內湖在8月8日發生的當街擄童案大家是否還記得?這名平常在內湖某社區擔 ...




之前的內湖擄童怪男出院回家了 民眾人心惶惶:活在恐懼中



台北市內湖在8月8日發生的當街擄童案大家是否還記得?這名平常在內湖某社區擔任泳池救生員的33歲周姓男子,事發當日在民權東路6段的一棟大樓前突然伸手拉扯路過女童的背包,造成社會人心惶惶。雖然他在8月10日就被強制留院就醫治療,可是為時兩個月的期限已過,在10月8日已經讓他出院回到台南六甲的老家,由台南衛生局持續監視。





▼事發當日周男原本站在大樓外抽菸,看到吳姓媽媽帶著7歲女兒路過時,突然伸手用力拉扯女童背包,讓吳媽媽嚇得大聲呼救。最後在路人的協助下,周男才慌忙逃逸,事後也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原本打算函送後將他放走,又發現周男可能有精神病,於是在8月10日再度將他逮捕送醫,醫院診斷後認定周嫌患思覺失調症,依法強制留院治療,一期時間為兩個月,若期滿後再次鑑定,仍需強制治療。







▼據悉三軍總醫院北投院區醫生評估他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在10月8日讓他出院。雖然周男向警方宣稱以為女童媽媽是他的仇人,但是又說不出他到底將女童媽媽認成誰,檢警認為周嫌說詞可信度不高,檢察官已依傷害罪起訴,並建請依「兒少法」加重其刑。




▼周男目前回到了台南。



這樣的行為真的會讓受害女童留下一輩子的陰影,而嫌犯卻只經過2個月的強制治療就被釋放,這個處理方式真的沒問題嗎?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