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搭配某些菜餚總是特別對味,而一些商店裡甚至會讓顧客自己盛裝啤酒。

最近日本一台啤酒機引起了大眾注意,它不但是由下而上填充啤酒,裡頭的啤酒還能做出龍捲風一般的神奇效果呢!



▼一般的啤酒機大多是由上方向啤酒杯傾注啤酒,而上面則會打出綿密的啤酒泡沫。



▼不過這款新型的啤酒機卻有十分炫目的效果,當對應的杯子放上去後,就可以看到它的底部慢慢冒出東西…



▼看看這段令大家驚嘆不已的影片吧!



▼除了滿杯的炫光外,大家是否有看到裡頭呈現龍捲風模樣上升的啤酒呢?

這款啤酒機只要使用配對的杯子,就可以呈現出影片中那種科幻感十足的模樣呢!



▼至於啤酒為什麼可以從底部往上加呢?原因是杯子底部設計了一個橡膠開口,

嵌入啤酒機的時候開口會打開,離開的時候就會剛好閉上,讓啤酒絲毫不外漏。



▼這款新型啤酒機跟以往啤酒機對比下,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由於啤酒是從底部往上加,

不用擔心啤酒的泡沫會太多溢出,能掐準剛好一杯啤酒跟啤酒泡的量呢!








現在日本已經有不少店家採用這種新型的啤酒機,只要加裝在顧客前方的桌面,他們就可以自己充裝,

還能體會到裝啤酒的樂趣,實在是很方便呢!

把這台機器分享出去,它讓人看了好想喝喝看裡面的酒啊!



來源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