澆花要澆根,識人要識心(句句在理)







澆花要澆根,識人要識心,

表面功夫做的再好,嘴上文章說的再妙,

都不如關鍵時候把心掏,

水不流不知緩急,人不處不知好壞,

路不走不知遠近,心不識不知冷暖。





男人只有窮一次,



才知道誰是錦上添花,誰是雪中送炭,

誰才是真正幫你的貴人;

女人只有丑一次,

才懂得誰是真心實意,誰是虛情假義,

誰才是真正愛你的戀人。





什麼是朋友,

摔倒時扶你一把,落難時拉你一把,

而並非風光時的酒肉朋友,

什麼是愛人,

漂亮時愛你如初,丑陋時此情不易,

而並非變故後的口是心非。







真正的朋友,

不一定能說會道,但一定真實可靠,

不會因利而斤斤計較,

不會因名而勾心斗角,

平日裡你好,我好,大家好,

但遇事時,一定會傾囊相助把心掏。







真正的愛人,

不一定朝思暮想,但一定安放心間,



不會因需而嘻皮笑臉,

不會因煩而逃之夭夭,

平日裡你忙,我忙,大家忙,

但經年後,一定會不離不棄陪你老。







交朋友,寧可交一幫抬槓的鬼,

也不交一個虛偽的人,

嘴上說的天花亂墜,內心卻是口是心非;

過生活,寧可選一個平庸的伴,

也不嫁一個負心的漢,

只要生活安安穩穩,無需感情轟轟烈烈。







人和人之間是相互的,

你掏出一分,我情願花十分去回饋,

心和心之間是共通的,

你愛我十分,我絕不用三分去慢怠,

澆花要澆根,才能透徹,

識人要識心,才能無悔。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