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激萌雙胞胎搶吃棉花糖 搶贏那位用奶音對著鏡頭喊:Ya呼~ _-,

激萌雙胞胎搶吃棉花糖 搶贏那位用奶音對著鏡頭喊:Ya呼~2018年08月28日寶寶們的世界是簡單的,由於涉世未深,他們的需求往往表現得最為直接。但由於 ...




激萌雙胞胎搶吃棉花糖 搶贏那位用奶音對著鏡頭喊:Ya呼~

寶寶們的世界是簡單的,由於涉世未深,他們的需求往往表現得最為直接。但由於他們的單純,一點點小滿足就可以讓他們快樂半天。吃美味的棉花糖對這對雙胞胎寶寶來說,是起床後最幸福的時刻,他們為了自己的快樂,完全知道怎樣可以使他們自己的幸福最大化!





▼哦,棉花糖!



▼老爸,我要吃棉花糖,你可以幫我打開嗎?



▼吃一個嘍!







▼甜甜的呢!



▼咦,你怎麼抓了那麼多?!



▼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你看,我都抓到



▼老爸,吃了這麼多棉花糖,好滿足啊!



▼寶寶搶吃棉花糖的過程。



▼超可愛!



寶寶們並不知道在現代社會中對和錯的定義是什麼,他們單純地只是想找尋快樂,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渴求。最後這個讓「自我利益」最大化的小寶寶,以後一定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