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情侶健身「5動作」增進感情 網美親自示範在家也可以做的「最閃運動」 _-,

情侶健身「5動作」增進感情 網美親自示範在家也可以做的「最閃運動」2018年08月29日你是不是也在談戀愛後就讓自己太放鬆了?突然發現怎麼腰間肉變一大 ...




情侶健身「5動作」增進感情 網美親自示範在家也可以做的「最閃運動」

你是不是也在談戀愛後就讓自己太放鬆了?突然發現怎麼腰間肉變一大坨?情侶之間除了吃喝玩樂,也可以跟上健身風潮,彼此互助練出結實身材喔!網美莉娜特別拍攝了一支運動影片,讓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的情侶們可以參考。





▼第一招可以嘗試深獲許多健身達人推薦的「深蹲」。握緊對方的手,腳與肩同寬然後深情望著對方,做15下後再休息10秒。



▼休息時間可以調整,剛開始不要勉強自己。



▼第二招推薦的是「棒式」。 請記得一定要「背部必須打直,用手肘撐地,雙手與肩膀同寬」,不然動作錯誤會傷害到身體。







▼撐30秒,休息10秒。



▼一定要注意施力,確認跟地面垂直。一起完成後也可以給對方小鼓勵~



▼第三招可以訓練「腹部」。一人躺在地上,另一個人站著幫忙推雙腳。腿下去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上下算一次,必須做滿20次。抬腿時要用腹部的力量才正確喔。







▼當然也要記得休息。



▼第四招是練「人魚線」。跟訓練腹部差不多一樣的動作。



▼只是這裡是運用側腹的力量抬腿,左右兩邊各做15下。練完一邊可以先休息再繼續另一邊。







▼最後一招「雙人練人魚線」。兩人面對面坐好後,雙手必須向後撐地。



▼接著做15組「雙腿左右邊彎曲伸直」,兩邊各一次為一組。雖然看起來很難,但是兩人一起完成,再累也絕對值得。



▼看影片可以更清楚每一個動作該怎麼正確完成。



出門跟男友吃吃喝喝放閃之外,在家也可以當「健人」繼續放閃啊!不一樣的是,雙人健身可以讓彼此更健康,外表也更完美喔!

來源:LENA 莉娜 授權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