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休假的軍人爸突然被召回救災 3歲女兒狂哭緊抱:我要爸爸 _-,

休假的軍人爸突然被召回救災 3歲女兒狂哭緊抱:我要爸爸2018年08月29日台灣受到熱帶性低氣壓的影響,從8月23日開始造成南台灣許多地方都發生嚴重水 ...




休假的軍人爸突然被召回救災 3歲女兒狂哭緊抱:我要爸爸

台灣受到熱帶性低氣壓的影響,從8月23日開始造成南台灣許多地方都發生嚴重水災,對各種產業都造成了無法猜想的影響。在雨勢緩下來之後,國軍兄弟也立即投入救災,希望能夠盡速幫助災民恢復家園。來自高雄的柳姓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原本休假的先生因為這次的災情被召回而女兒不捨他出門的畫面,令許多網友都感動不已。

▼原po的先生是陸戰隊的士官,原本休假的他因為天災而被部隊召回,不過3歲的女兒小臻卻不想要爸爸出門工作,緊抱著爸爸不放。





▼只見爸爸耐心的安撫勸導著不斷哭鬧的女兒「爸爸要出去了,放假再回來,不哭了!」可是女兒仍然抱著他不肯放手。



▼最後好不容易將女兒放到了椅子上,女兒卻又緊拉著爸爸的手不放,還不斷說著「爸爸…過來…」,爸爸只好轉身彎腰繼續安撫女兒。







▼沒想到女兒竟然一把將爸爸的識別證搶走,父女兩人在沙發上上演了一場「識別證拔河」,最後爸爸眼見時間緊迫,只好狠心將識別證抽走,對女兒表示「爸爸再打給你好不好?你先看卡通要不要,好啦,再見!」 就趕緊出門了。



▼一起來看看這段令人揪心的影片吧:



身為軍人即使在休假時,也需要隨時因為突發狀況而提早收假,每次與家人的分開都是滿滿的不捨。只能說國軍兄弟真的太偉大了,絕對不是某人所說的「廢物」!

來源:網友 柳欣汝 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