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中華隊亞運奪12金「挑戰刷新紀錄」 網激動:每一金都是拚回來的 _-,

中華隊亞運奪12金「挑戰刷新紀錄」 網激動:每一金都是拚回來的2018年08月28日2018亞運會正在雅加達如火如荼的舉行當中,中華隊在本屆也刷新了上 ...




中華隊亞運奪12金「挑戰刷新紀錄」 網激動:每一金都是拚回來的

2018亞運會正在雅加達如火如荼的舉行當中,中華隊在本屆也刷新了上一屆10面金牌的記錄,截止8月28日已經獲得了12面金牌!當然之後一定還會增加了,可是讓我們先來認識這些為台灣奪得金牌的戰將們吧!





▼亞運會開賽的第一天,林穎欣和呂紹全就在空氣步槍混雙賽中勇奪第一面金牌,距離台灣上一次在這個項目奪金已經是52年前了!



▼年僅20歲的楊昆弼在男子不定向飛靶賽事中,以50發射擊2發失手的好成績奪得金牌,同時也追平了世界紀錄!



▼阿美族跆拳道女將蘇柏亞雖然只有19歲,可是女子53公斤賽事中成功擊敗之前的南韓宿敵成功奪金,也是本屆目前最年輕的奪金選手。







▼因《翻滾吧!男孩》爆紅的體操選手李智凱,在鞍馬項目中展現了招牌湯瑪士迴旋後完美落地,為中華隊奪得了亞運會史上第一枚體操金牌。



▼在去年世大運中奪金並打破挺舉世界紀錄的郭婞淳,以總和235公斤的成績奪下金牌,擊敗了里約的金牌選手。



▼空手道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將文姿云,在女子55公斤量級的金牌戰當中,以4:0的成績擊敗對手奪得金牌。







▼中華男子輕艇龍舟隊也分別在1000公尺、500公尺直道競速中順利奪下兩金,200公尺直道競速則拿下銀牌,囊括二金一銀的好成績!



▼體操好手唐嘉鴻也在單杠項目中,擊敗了中國選手奪下了台灣史上第一枚亞運單杠金牌,同時也獲得了體操男子地板項目的銀牌,一人就獲得了一金一銀的好成績。



▼在射箭項目中,複合弓混合團體由陳怡瑄、潘宇平以1分之差擊敗南韓奪金。反曲弓項目中男團以5:3的成績再下一城,順利再奪得一面金牌。







▼布農族的谷筱霜在空手道女子50公斤賽事決賽中,擊敗了來自烏茲別克的好手,奪下了本屆中華隊在空手道項目的第二面金牌!



以上就是為台灣在亞運會奪得了12面金牌的健兒們,希望後續還會有更多面金牌進賬,刷新台灣在亞運會的金牌數!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