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海參「水底大解放」畫面曝光!黑洞急劇收縮「猛烈炸出整條巨龍」網友狂重播:有魔性 _-,

海參對大多數人應該都不算陌生吧!就算沒吃過,多少一定都看過,但是小編相信,你一定沒看過海參大便的樣子!海參的別名又稱為「海底的清道夫」,這是因為許多海 ...


海參對大多數人應該都不算陌生吧!就算沒吃過,多少一定都看過,但是小編相信,你一定沒看過海參大便的樣子!



海參的別名又稱為「海底的清道夫」,這是因為許多海參都是沙子為主食,牠們在吞入沙子後會吸收上面的營養,像是小型生物、細菌與生物的殘骸等,最後被牠們過濾乾淨的沙,就會成為海參便便的主要材料啦…



日前,一個叫做「GIAdventure」的FB專頁就曝光了這段超罕見的畫面,讓我們有機會海參究竟是怎樣大便的!一開始,只見這隻海參屁股對著我們,肛門在水中一收一開,像是要做什麼大事一樣…



之後過了一會,一小坨黃金就從門口出來跟大家say hi



緊接著下一秒,只見一條「巨型沙柱」就這樣從肛門口瞬間噴發出來,如果不知道是人家在大便,其實畫面還挺魔性、挺痛快的呢!



更好笑的是,海參拉到後面不知道是沒力還是怎樣,牠先是微微地往前移動了一些,接著利用已經排出去的便便,把剩下的部分全部拉~~~出去!小編真的很懷疑這串東西到底有沒盡頭啊XD



這段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迴響,有人表示,「有種爽感」、「那個沙也太乾淨了吧」、「看了好療癒啊!」,但也有另一派網友不這麼認為,「我不知道了解這個能幹嘛?」、「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好…我今天網路看夠多了,先去吐一下QQ」



看到這,不曉得大家又有怎樣看法呢?小編的話,最大的擔心就是怕晚上會夢到海參大便啊!!!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