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希望偶像送最後一程!女粉絲載小孩發生意外 巨石強森得知後「親自拍影片回應」萬人感動淚推
 _-,

身為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Johnson)的鐵粉,大家多少都知道小編分享過他私下的暖心事蹟,不只樂當女兒傻瓜,對孩子的媽也十分寵愛,是演藝圈 ...


身為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的鐵粉,大家多少都知道小編分享過他私下的暖心事蹟,不只樂當女兒傻瓜,對孩子的媽也十分寵愛,是演藝圈中數一數二的好男人代表!



於張貼



於張貼



除了對另一半和家庭忠誠,巨石強森也不吝於幫助家族中的成員,聽到從事特技演員的表弟在工作時受了傷,便悄悄準備了驚喜大禮,感謝對方和他合作16年的付出,讓表弟當場流下男兒淚。



總是帶給人正面形象的巨石強森,平時也積極透過自身影響力,大方和粉絲交流。最近就有一名美國網友安傑羅(Angelo Pizarro)透露,自己的媽媽和妹妹不幸在一場車禍中失去性命,因為媽媽生前很喜歡巨石強森,他就在推特上發文,希望能獲得大家的關注,沒想到真的釣出本尊回應了!



安傑羅的媽媽艾琳(Aileen Pizarro)24日開車載12歲女兒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途中18歲的YouTuber麥卡倫(McLaren)不小心開錯車道,逆向衝撞兩人,兩台車瞬間爆炸起火,3人在這場意外中都失去了性命。



一夕之間失去摯愛的兩位親人,安傑羅悲痛之餘,想起媽媽生前很欣賞巨石強森,便發文希望偶像能為媽媽拍攝一段影片,在告別式上播放,讓媽媽生前最愛的偶像能在告別式上送她最後一程,消息一出吸引超過7萬人轉發,也成功引起巨石強森的注意!



巨石強森隨後就拍攝了一段短片,他先是簡單向安傑羅問候,提到自己滑手機時發現推特帳號被人標記,點進去一看才得知這項不幸的消息,他神情嚴肅地表示,「無論如何,我從我的家庭和生活裡,帶給你很多的愛、光芒和力量,我只想說,謝謝你的聯繫,很遺憾聽到你的家人經歷了這場悲劇。」



一想到重要的粉絲遭逢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巨石強森的語氣也越來越沉重,甚至在影片結尾忍不住揉了揉眼睛,眼眶明顯泛紅,激動地說,「如果你母親現在能看到我,我相信她會知道的,我想感謝她全部的愛,願意當我的粉絲,所以你也要堅強!」



巨石強森也不忘在推特分享影片連結,感慨地說道,「這是我所能盡的微薄之力,故事令人心碎,要保持堅強。」真情流露的表現讓網友看了唯之動容,紛紛讚許他的心意,也鼓勵安傑羅勇敢走出傷痛。  



發生了這樣的悲劇,相信誰也不樂見,雖然只是一個小小舉動,卻能帶給家屬很大的支持和力量,相信在天上的安傑羅媽媽一定能感受到巨石強森的溫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