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海賊王》作者插畫緬懷櫻桃子 魯夫不捨朋友「讓最愛的肉給小丸子」 _-,

《海賊王》作者插畫緬懷櫻桃子 魯夫不捨朋友「讓最愛的肉給小丸子」2018年08月29日經典漫畫《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於15日逝世,享年53歲。訃聞 ...




《海賊王》作者插畫緬懷櫻桃子 魯夫不捨朋友「讓最愛的肉給小丸子」

經典漫畫《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於15日逝世,享年53歲。訃聞公開後,粉絲都很心碎,整個日本漫畫界也為之震驚。《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手繪製插畫悼念,祈求櫻桃子能夠安息。





▼插畫中,《航海王》主角魯夫和小丸子在草地上烤肉,魯夫還把剛烤好的肉給小丸子,兩人臉上都掛著笑容。尾田榮一郎親筆寫上大大的「追悼」,並以英文寫下「THANK YOU」。在《航海王》中,魯夫視肉如命,他請小丸子吃肉,就像認可小丸子是自己重要的夥伴,這份友誼讓兩人的粉絲都很感動。



▼尾田榮一郎跟櫻桃子都是人氣漫畫家,也是很好的朋友,彼此的孩子都是對方的粉絲。4年前櫻桃子出道滿30周年時,出版過一本紀念雜誌,其中兩人有一篇長達10頁的對談。



▼當時櫻桃子問尾田榮一郎:「漫畫結局你想好了嗎?」他大方回道:「想好了,現在告訴妳吧!」櫻桃子沒有進一步追問,笑說無法背負全世界書迷都想知道的祕密。兩人還一起作畫,畫過魯夫和小丸子一起吃咖哩飯。







看看尾田榮一郎為櫻桃子畫的插畫,這兩位漫畫家的深厚友誼讓人忍不住鼻酸。願櫻桃子安息,一路走好!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