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寶寶突然大哭根本不受控 一播放「凱蒂佩芮的歌」她竟秒High起來 _-,凱蒂,

寶寶突然大哭根本不受控 一播放「凱蒂佩芮的歌」她竟秒High起來2018年08月28日凱蒂·佩芮(KatyPerry)是美國流行女歌手、 ...




寶寶突然大哭根本不受控 一播放「凱蒂佩芮的歌」她竟秒High起來

凱蒂·佩芮(Katy Perry)是美國流行女歌手、演員兼詞曲創作者。凱蒂用自己美妙的歌聲深深地打動著每一個觀眾,就連小寶寶都能夠瞬間就被她帶入自己的歌曲中。這個小寶寶可能要跟家人一塊出去,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在那嚎啕大哭,但是當她聽聽到凱蒂的音樂非但不哭了,還立刻High了起來!





▼寶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哭了起來。



▼她使出了吃奶的力在哭。



▼當她聽到凱蒂的《Dark Horse》歌曲時,瞬間停止了哭聲,換上一臉驚訝的小表情。







▼快看看這個可愛的寶寶吧。



寶寶他們表達自己的情感是最直接的,不開心就哭,開心就笑。聽到他們喜歡的音樂高興成這個樣子的還是第一次看到,讓我們不由自主地懷疑凱蒂的《Dark Horse》是不是有什麽魔力,能讓哭著的寶寶瞬間就High成這個樣子,那可愛的小表情,真是讓人醉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