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館長哭了! 找警察處理鬧事被酸沒種 哽咽說:我一點也不快樂 _-,

館長陳之漢向來給人硬漢形象,但其實成名背後也有許多辛酸。近日他在直播時難得吐露脆弱的一面,說到自己因為工作太忙,甚至沒時間陪小孩,小孩至今沒喊過一句「 ...


館長陳之漢向來給人硬漢形象,但其實成名背後也有許多辛酸。近日他在直播時難得吐露脆弱的一面,說到自己因為工作太忙,甚至沒時間陪小孩,小孩至今沒喊過一句「爸爸」,忍不住哽咽落淚!









▼先前館長開設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館被一群黑衣人闖入,引發會員恐慌。對方甚至要求30張會員卡,否則就要開砂石車擋住店門,讓生意做不下去。館長眼看無法息事寧人,只好選擇報警處理,卻遭到網友反酸。



▼網友酸說,館長每次碰到普通人鬧事,就顯得很倨傲,但遇到白狼、林口角頭這些黑道時,就會立刻「軟腳」。館長看了也特別開直播說明,說打打殺殺的日子早已過去,自己現在是正當生意人。



▼近日有網友恐嚇他:「叫你們館長小心一點啦,我有槍,我一定把他幹掉。」面對這些酸言酸語和攻擊,館長在直播中直言「我累了」,他提到自己看到不公不義的事就想管,但很多事情其實沒權力管。他有很多事要做,每件事都要做到100分,還有很多人找他訴苦抱怨,「但我要找誰吐苦水?」







▼館長說,自己好不容易做出成績,現在每個都想顧,卻忙到沒時間陪家人,「我小孩還小,這幾年在拼,以至於我小孩2歲半了,還沒聽過叫一聲爸爸,他語言有障礙。」說到這裡,他忍不住聲音哽咽想哭,連忙把鏡頭轉開,舒緩情緒。



▼館長在直播中坦言自己壓力太大,即使開跑車也不開心,更放話說:「乾脆把我打死好了!」讓許多粉絲看了也留言安慰:「希望館長別再把任何事情都攬在身上,好好去休息一陣子吧!」、「任何事情都沒辦法滿足各方人馬」、「館長太在意一些不重要的事,這樣有好有壞 」、「同為人父,一聽到館長談到自己小孩語言有障礙,真的令人鼻酸」、「館長需要放長假好好休息!」



▼在直播後不久,館長也發文表示,自己收到數百則私訊,都在幫他加油打氣,還有很多不認識的兄弟願意為他爭口氣,讓他感動發文致謝,「這場戰爭我來!打死也是我自己承擔,不敢去麻煩各位朋友,再次感謝大家謝謝再謝謝。」





▼以下是館長直播時的影片:



公眾人物真的不好當,不管怎麼做都會引人非議。館長的付出其實大家都得見,真是辛苦他了!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飆捍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