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7個月孕肚的林采緹曬出「超辣懷孕照」 粉絲驚嘆:是我看過最美的孕婦 _-,林采緹,

因為cosplay動漫任務「蛇姬」而爆紅的女星林采緹去年12月就傳出懷孕消息,她與緋聞男友「UnderLover」成員胡睿兒的戀情也被眾人關注。林采緹 ...


因為cosplay動漫任務「蛇姬」而爆紅的女星林采緹去年12月就傳出懷孕消息,她與緋聞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的戀情也被眾人關注。林采緹在母親節當天曬出自己收到婆婆送的金鏈子,最近又曬出自己的孕肚,看樣子是好事將近。









▼近日,林采緹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孕肚照,還po文表示「原來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從無到有一點點成形是那麼感動的事,那種愛的感覺前所未有,很難言喻。現在我跟我家人每天都期待著夏天baby的到來!」



▼升級媽媽的林采緹充滿期待,還標注了「升格胡太太人妻媽媽」、「31week1day」等待小生命降臨。



▼網友們看到女神懷孕紛紛發來祝福,有網友稱讚「女神是最美的孕婦」,也有網友關心的表示「原來肚子這麼大了」。







成為準媽媽的林采緹也是滿懷感動,期待自己的小寶貝。據說林采緹的寶寶會在8月份出生,相信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看女神的後代是什麼樣子的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