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粉絲也認不出的「功夫之王」李連杰 「變老爺爺」近況照瘋傳 _-,李連杰,瘋傳,

「功夫之王」李連杰自從被拍到虛弱無力的模樣,關於他因病衰老的傳聞就一直沒有停過。近日微博流傳著的寺廟參拜照片,連粉絲看了也很揪心。▼從照片中看來,李連 ...


「功夫之王」李連杰自從被拍到虛弱無力的模樣,關於他因病衰老的傳聞就一直沒有停過。近日微博流傳著的寺廟參拜照片,連粉絲看了也很揪心。









▼從照片中看來,李連杰似乎因為藥物問題,外形看起來有些浮腫,新長出來的白髮更顯得蒼老。



▼然而網友卻認為,只要把頭髮染黑,他就會變回大家熟悉的模樣。







▼這張需要年輕人攙扶的照片最震撼,許多人都忍不住傳給朋友問「你認出這是李連杰嗎?」



不論如何,希望大家不要對李連杰太苛刻,畢竟人終究還是會老啊。他昔日「功夫之王」的形象會永存大家的心中!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