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我知道你已經看過很多街舞,但我敢打賭,你絕對沒有看過這樣勵志的街舞。 _-,

當你有著雙腳,可以不依靠任何工具來行走時,你為什麼還要沮喪?看看影片中的這名少年,他只有一隻腳,但是他卻跳出了不平凡的舞,而且他此時是快樂的!少年少了 ...


當你有著雙腳,可以不依靠任何工具來行走時,你為什麼還要沮喪?看看影片中的這名少年,他只有一隻腳,但是他卻跳出了不平凡的舞,而且他此時是快樂的!少年少了一條腿,可是他快樂;你是不是應該要比他更快樂才對呢?點擊以下的影片觀看吧:











希望這個影片可以為你的人生帶來很多希望,畢竟在漫長的人生旅途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絕境也可以逢生,更何況你身心健全,有著把不可能轉變成可能的能力。請把這篇勵志的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都感受到這股正能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