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大叔貼「奴隸的10年」對比照 網友對比出其中亮點都想哭了 _-,

母親節才剛過,大家對於母親的愛用行動來表達,而近日在網路上,有一名爸爸的貼文也引發網友紛紛鼻酸留言!▼香港相機收藏家黃定敏近日在微博上傳2張照片,寫下 ...


母親節才剛過,大家對於母親的愛用行動來表達,而近日在網路上,有一名爸爸的貼文也引發網友紛紛鼻酸留言!









▼香港相機收藏家黃定敏近日在微博上傳2張照片,寫下「人生10年」,並特別標註「奴隸爸爸的生活」,十年的變化,在照片中一覽無遺。



▼2008年的爸爸看起來稍微福相,一手抱著還是小嬰兒的女兒,右手輕撫小貓,腿上還躺著慵懶的小臘腸狗。



▼10年後的現在,畫面中爸爸一樣抱著女兒、貓咪和狗坐在原位,不過爸爸多了些歲月的痕跡略顯消瘦,而當年的女兒,已長得亭亭玉立,家裡的毛小孩則也跟著變老變胖,看似什麼都沒有變的十年,其實什麼都變了。







照片釋出短短幾天就累積上萬個讚,獲得大批網友迴響,紛紛表示,「爸爸的表情都是一樣的,也是厲害啦」、「10年瘦這麼多?真的是人生贏家了!」、「平淡就是幸福」、「我怎麼一陣鼻酸,感慨起來了」、「歲月不饒人啊!」甚至有網友感傷表示:「人生能有多少個10年!」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大家還是要及時行愛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