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機車族用Google地圖導航不怕再闖國道 全新「機車導航模式」來了 _-,Google,

GoogleI/O開發者大會於9號凌晨1點舉行,會中報告Google的三點更新項目,包括機車導航功能、新增「為你」(ForYou)標籤及新增AR街景導 ...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於9號凌晨1點舉行,會中報告Google的三點更新項目,包括機車導航功能、新增「為你」(For You)標籤及新增 AR 街景導航。









一、加入「For You」標籤

Google將針對個人喜好,依照過去搜尋習慣,整合地圖上專屬推薦地點,以後只要用戶在地圖上搜尋關鍵字,地圖上便會出現符合自己所需程度的「Your Match」功能,甚至可以使用「Lists」功能,將喜歡的項目蒐集進去,並與好友分享。



二、新增 AR 街景導航

過去我們常因為不知道要左轉還右轉,不斷在原地打轉或是看錯方向,但有了AR技術後,Google 地圖可以利用手機相機,讓用戶以 AR 箭頭 + 街景的型式帶用戶前往所需地點。還增加現實感的「小狐狸」來帶路,就像手機遊戲《寶可夢》的畫面感。



三、機車Google導航

這對台灣來說影響不小,過去機車族如果用汽車導航,很可能被帶上國道,只能退一步選擇走路模式,但路線並不完美。不過目前該技術只先在印度釋出(2018年夏季),未來擴增國家使用後,台灣也有望享有該福利。







▼新版 Google 地圖預計將在今年夏天發送更新。



有趣的是,共有6種聲音可選擇,除了Google小姐外,其中一名配音員還是John Legend(約翰傳奇)!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