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讓民眾安心辦年貨 基隆南興市場首度封街 - 基隆市七堵區 _-,

讓民眾安心辦年貨 基隆南興市場首度封街 - 基隆市七堵區
2018-02-0910:59〔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警三分局為因應每年湧入南興市場採辦年貨人潮、車潮,將首度從13日起3天,封閉七堵區南興市場 ...


2018-02-09 10:5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警三分局為因應每年湧入南興市場採辦年貨人潮、車潮,將首度從13日起3天,封閉七堵區南興市場周邊道路,管制、疏導採購人潮及交通,請民眾注意,管制期間從2月13日起至15日止每天早上8點到下午2點,禁止汽、機車進入崇智街(明德一路至開元路段),避免人車爭道危及安全,方便民眾安心採買年貨、過好年。

基隆市警三分局副分局長戴豐益呼籲,行經車輛提早改道崇禮、崇義或自治街行駛;此外,因應崇智街交通管制,警方特別在明德一路145號與光明路76號前兩處地點設置臨時停車區,提供採買民眾臨時上、下車及商家卸、補貨臨停使用。

戴豐益指出,民眾採買年貨時,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或將車輛停放在周邊停車場,切勿違規停車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警方將加強違停車輛取締、拖吊工作,維護行車安全與順暢。

警方提供南興市場周邊停車場位置與停車數量,希望民眾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採購年貨。(記者林嘉東翻攝)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