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婆婆給我女兒100元紅包 卻給外孫600 她說的話讓我打了她 _-,

婆婆給我女兒100元紅包 卻給外孫600 她說的話讓我打了她
真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都說婆媳關係不好已千年,我嫁過去這麼幾年,雖然沒有跟婆婆面對面發生過衝突,但是我們的關係是真的不好,因為婆婆對我和女兒真的很差, ...


真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都說婆媳關係不好已千年,我嫁過去這麼幾年,雖然沒有跟婆婆面對面發生過衝突,但是我們的關係是真的不好,因為婆婆對我和女兒真的很差,平時一點小事也就算了,

但是一件一件的慢慢積累,讓我真的很抓狂,老公對我還是很好的,為了他,我也希望我跟婆婆能相安無事的,所以一直在忍。但是今年過年真的是讓人很生氣,因為小姑子帶著兒子來家裡拜年,

婆婆給我女兒100元紅包 卻給外孫600 她說的話讓我打了她

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被搞得一點都不開心,他們來了以後,婆婆就催我做飯,說他們吃了飯有事情,讓我速度快一點,當時我就有點不痛快,但是想著過年,所以算了,我還是開開心心的招待他們,

給他們去做飯,中途沒有一個人來過廚房,就我一個人做飯忙活,做的過程中,聽到孩子哭了,跑出去一看,女兒和小侄子兩個小孩在外面玩兒,不小心摔倒了,只見婆婆抱起小侄子問他摔疼了嗎,

卻對我女兒不聞不問的,我就跑過去抱起女兒,安慰了一下,也壓抑了自己心裡的不痛快,還是回去做好了飯。可是吃飯的時候,婆婆一直給她外孫夾菜,看的我很不愉快,後來又給了外孫600的壓歲錢,

昨天她給了我女兒才100元,不是因為錢的問題,就是覺得她對自己的親孫女都不夠外孫子那麼好,我就多說了一句,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是見著手背肉還多一點,結果婆婆回了一句,外孫是兒子,

婆婆給我女兒100元紅包 卻給外孫600 她說的話讓我打了她

錢要多用一點,親孫是女兒,女兒是賠錢貨,以後就只能走走親戚,我聽完把筷子一摔,徹底忍不住了,當時老公也不在家,出去走親戚去了,我就說,那可以啊,你就去跟你外孫子一起住啊,

幹嘛跟我們這些賠錢貨一起住,小姑子聽完就要上來打我,我也不怕,捲起袖子就要還手,無意間打了婆婆一耳光,婆婆就開始哭,小姑子就一直咒罵罵個不停,我也不管她們,帶著女兒進了房間,

等老公回來或許又是一場惡戰吧,我不管了,我受了這麼多年的氣,現在真的不能再忍受了,不管老公回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能承受,這大過年的這麼鬧心,真的特別煩。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