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宋慧喬:和檸檬水相伴的日子瘦了20斤!(超詳細) _-,宋慧喬,

宋慧喬:和檸檬水相伴的日子瘦了20斤!(超詳細)
女神宋慧喬無論是在國內還是韓國都擁有很高的人氣,粉絲們除了愛看她的電視電影外,人美身材好也是很多粉絲喜歡她的一個原因,今天女神就給我們分享了一個她超喜 ...


女神宋慧喬無論是在國內還是韓國都擁有很高的人氣,粉絲們除了愛看她的電視電影外,人美身材好也是很多粉絲喜歡她的一個原因,今天女神就給我們分享了一個她超喜歡的瘦身方法,一起去看看吧!

溫熱的檸檬水為什麼有助減肥呢?

POINT 1:檸檬酸抑制脂肪積聚

當我們攝入檸檬酸後,能有效防止飲食後出現的血糖值飆升,同時分解疲勞物質——乳酸,令從食物中攝入的糖質和脂質,可快速轉化成能量,即使被消耗掉,避免多餘積聚,同時促進全身代謝力。

POINT 2:清新的香氣避免壓力進食

當情緒處於高漲或波動的時候,很容易產生壓力,從而通過進食來緩解,這樣的飲食方式對於減肥來說絕對是大敵!檸檬自然清新的香氣,能幫你平復心情,緩解情緒,讓你心神安定,防止偽食慾爆發。

宋慧喬:和檸檬水相伴的日子瘦了20斤!(超詳細)

POINT 3:飯前飯後,不同功效

吃了味道很濃的食物,或是攝入了太多脂質,在飯後喝一杯溫熱的檸檬水,讓你立刻舒服下來,也能防止偽食慾再次作怪,而飯前喝則可以活化腸胃的機能,提高消化能力,能避免進食後的消化不良導致過多積聚。

POINT 4: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力

用溫水泡開的檸檬水,從身體的中心開始散發熱力,緩解內臟過冷等問題,加上檸檬酸的作用,此時體內能量快速消耗,全身血液流通,代謝力立刻提升,每天堅持喝一杯,你也能養成易瘦體質,無需再羨慕別人了!

宋慧喬:和檸檬水相伴的日子瘦了20斤!(超詳細)

檸檬溫水減肥法要怎麼做?

STEP 1:榨汁

將檸檬洗凈,橫著對半切開,用壓榨器榨出檸檬汁。

STEP 2:兌水

將榨好的檸檬汁倒入杯中,然後倒入3/4杯(150cc)的溫水,跟檸檬汁混合。如果不太喜歡酸澀味的,可以多兌點水,大概1杯(200cc)左右也OK。

STEP 3:攪拌

用勺子充分攪拌杯中的檸檬汁和溫水,然後慢慢地喝,讓熱力和檸檬的有效成分輸送到身體的每個角落。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