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10個女人,6個內分泌失調!多吃這3種鹼性食物就能快速治癒 _-,

10個女人,6個內分泌失調!多吃這3種鹼性食物就能快速治癒
提起內分泌失調這個詞,就算你是男人,也一定不會陌生吧?雖然大家往往只會想起女人,但這件事的確在男人和女人身上都會發生。不過,由於荷爾蒙的變化在女人身上 ...


提起內分泌失調這個詞,就算你是男人,也一定不會陌生吧?雖然大家往往只會想起女人,但這件事的確在男人和女人身上都會發生。不過,由於荷爾蒙的變化在女人身上表現得更加突出,所以女人一旦內分泌失調,都會直接影響我們的身體和生活,當然,一定是不太好的影響。不管是頭痛、失眠,還是皺紋、色斑,或者經期的肚子痛、痘痘等,都與內分泌失調有關。

我們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環境越來越糟糕,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在25~55歲這個年齡區間的多數女性,幾乎都存在內分泌失調的情況。只不過有的人沒那麼嚴重,經過一段時間調理就好,有的人則需要看醫生了,但是她們自己卻往往沒有意識到。

內分泌失調,你中招了嗎?

對女人來說,內分泌失調最常見的疾病是乳腺增生、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如果還沒有嚴重到發展為疾病,那麼最主要的表現就是痛經、月經紊亂。但平時我們身體的小毛病,比如月經期間的各種問題或者黑眼圈、色斑、皺紋增多這些現象頻頻出現,也或多或少與荷爾蒙不平衡有關。

內分泌的自我檢測如果你正處於25~45歲這個年齡階段,那麼這裡有一個自我測試,可以幫助你進行自我判斷,看看自己是否存在內分泌失調的症狀。

1.臉上皮膚暗淡,長斑,或有痤瘡;

2.皮膚鬆弛、粗糙、乾燥,缺乏緊實感;

3.月經不穩定,並伴有非月經期出血或閉經等症狀;

4.月經前後有痛經、乳房腫脹、腰酸背痛的情況;

5.體毛增多,例如嘴唇邊、腿上、乳房周圍等;

10個女人,6個內分泌失調!多吃這3種鹼性食物就能快速治癒

6.經常感到陰 道乾澀,性慾減退,甚至是性冷淡;

7.經常感到肌肉酸痛,或是患上肩周炎、頸椎病;

8.白天時常犯困,比以前慵懶,並且容易疲憊;

9.時常會有潮熱出汗、頭暈目眩的現象發生;

10.出現脫髮、頭皮出油多等情形;

11.情緒不穩定,精神不容易集中,易怒或焦慮;

12.時常失眠,睡眠質量差;

13.白帶異常,或出現其他婦科疾病;

14.體形有逐漸發胖的趨勢。

如果你有3種以上情況出現,說明你的內分泌系統存在輕度的失調;如果你有五六種以上的情況出現,說明你的內分泌出現了失調,甚至是混亂的。出現的情況越多,你越要趕緊重視起來,千萬不要等到產生更大的疾患再去醫院檢查。

為了更好的保證女性經期健康,將子宮中的髒東西通通排光,建議經期可吃以下三種食物。

1.紅豆

10個女人,6個內分泌失調!多吃這3種鹼性食物就能快速治癒

對女性來說紅豆可是一個最貼心的寶貝了,因為經期的時候女性會因此而失血太多,從而讓血液中的一些營養元素減少,比如鐵、鉀、鈣等,此時喝一碗紅豆煮的湯,不但能補回失去的血還能起到美容的作用,所以是女人經期一定要吃的食物之一。

2. 紅糖

10個女人,6個內分泌失調!多吃這3種鹼性食物就能快速治癒

紅糖可是女性的好朋友,可以活血化瘀,排出體內毒素,經期喝一杯還能緩解痛經。

3. 黑桑葚干

10個女人,6個內分泌失調!多吃這3種鹼性食物就能快速治癒

桑葚可以補充維生素C,幫助身體的吸收和消化,對緩解連續放屁症狀有幫助,每天堅持吃一點就能見效,桑葚滋陰養腎,是女人最佳補品,很多人都不知道這種鹼性食物能烏髮,值得大家選擇。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