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跟自己身體1:1複製出來的櫥窗模特兒 她停下腳步盯著看…那一刻她充滿了自信 _-,

殘奧會上的運動健兒為國爭光,他們登上最高領獎台要比普通人付出千倍的努力。這些被上帝親吻過的人,正在活出不一樣的精彩。瑞士非營利組織「ProInfirm ...


殘奧會上的運動健兒為國爭光,他們登上最高領獎台要比普通人付出千倍的努力。這些被上帝親吻過的人,正在活出不一樣的精彩。

瑞士非營利組織「Pro Infirmis」開展一次打破傳統理念的行動,他們邀請5位殘障人士作為模特兒,打造出1:1的櫥窗模特兒,瞬間驚艷了大家。









▼這5位殘障人士擁有歪曲不協調的肢體,和以往櫥窗中的完美模特兒截然不同。



▼設計師根據他們的尺寸製作服裝,穿著名牌服裝的人造模特兒就這樣出乎意料的站在了櫥窗中。



▼人潮湧動的街頭,一位殘障女孩對著櫥窗中的模特兒擺起了一樣的姿勢,此刻內心的歡樂僅在其表。







▼她們真實燦爛的笑容直戳內心,這才是真正的意義。



▼「Pro Infirmis」將這段難忘的記憶製作成的紀錄片《因為,沒人是完美的》,感動了無數網友。



笑對人生才是真正的贏家,這些積極向上的殘障人士讓更多人看到希望的力量!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