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網美DIY「琥珀指甲」第一步先找蚊子 一伸出手別人就忍不住想拿電蚊拍 _-,

網路上有很多DIY美甲教學影片,其中有些非常特別。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一款「琥珀指甲」。琥珀大家都知道,就是一種植物的樹脂化石,因為是樹脂形成的,有 ...


網路上有很多DIY美甲教學影片,其中有些非常特別。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一款「琥珀指甲」。琥珀大家都知道,就是一種植物的樹脂化石,因為是樹脂形成的,有些裡面還包裹著昆蟲。這款「琥珀指甲」裡也有昆蟲!











▼做琥珀指甲之前,首先準備幾隻死蚊子。



▼然後將蚊子屍體擺在指甲上,抹上類似琥珀顏色的丙烯酸凝膠(acrylic gel)。







▼等到丙烯酸凝膠凝固,琥珀指甲就完成了!



▼十隻手指頭都做琥珀指甲的話,一定很壯觀啊。



除了蚊子,大家也可以挑戰其他昆蟲,畢竟琥珀兼容並包,效果應該也蠻好。你敢挑戰嗎?

來源:Imgu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