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5招「7天內讓你告別雙下巴」的超有效動作。 _-,

雙下巴絕對是許多人都不願面對的真相,當被朋友指出「齁!你有雙下巴!」的時候,只想迅速遮掩轉移話題,小編最近要儲存脂肪好過冬的時候就這樣被中傷了...不 ...


雙下巴絕對是許多人都不願面對的真相,當被朋友指出「齁!你有雙下巴!」的時候,只想迅速遮掩轉移話題,小編最近要儲存脂肪好過冬的時候就這樣被中傷了...不過原來其實好好利用這五招,就能快速消除自己的雙下巴!

雙下巴絕對是全身最難瘦的地方,用什麼瘦下巴神器感覺也都只是用心安,根本就沒有瘦到阿~~但接下來這五招絕對做起來超有感!

1. 用舌頭舔鼻子。

小編一直以為這是只有我會的絕招,不過舔不到鼻子的人也別氣餒,這只是一個讓你好記的名稱,其實只是要你努力用舌頭去舔鼻子試試,也能藉此機會身長下巴,消除雙下巴!

2. 「親」天花板。

親天花板只是個意象,首先先抬頭與天花板深情對望,再給他一個飛吻,並且重複幾次動作,記得動作不要太大太快,免得造成下巴肌肉受傷。(千萬別真的爬上去天花板親它阿!)

3. 伸展下巴。

先把嘴巴張大,將下顎收緊,再擺出厚道的樣子,一步一步慢慢來,讓下巴的每一塊雞肉都能運動到,也要記得重複做這些動作要有時間間隔,讓肌肉能充分休息。

4. 把拳頭擺在下巴上推擠。

動作就這麼簡單,把拳頭壓在下巴下方,這個時候就可以多發呆,手肘也可以放在桌子上減少施力。

5. 延長頸部。

想要擁有完美的下巴形狀,就要靠不斷轉頭當作運動。先慢慢的轉向左邊,轉到底以後,把下顎往前伸呈現厚道的樣子,再慢慢的轉向右邊,擺出厚道的樣子,每天重複好幾次,最完美的下巴肯定馬上現身!

下面還有超詳細影片教學!

快分享給想要一起瘦雙下巴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